武汉拼团购房183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汉阳优化住房租赁服务环境

发布时间: 2019-12-09 09:19:18

来源: 武汉

分类: 行业动态


汉阳优化住房租赁服务环境

租购并举,是实现“住有所居”的关键词。政企合作保障大学毕业生留汉安居,鼓励物业企业开展住房租赁服务经营,下放房屋租赁备案审批权限到街道……近年来,汉阳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在武汉市作风巡查第八组指导下,加快建立租购并举住房制度,三大创新举措为住房租赁管理提供了“汉阳方案”。分别为:加大供应——留汉人才租房享补贴更享便利、优化服务——物业代租中介费用省一半、下放审批——住房租赁备案全程10。下一步,汉阳区将继续探索创新住房租赁管理,在条件成熟的条件下,推进新建、配建租赁住房项目,尤其在利用城中村产业用地建设租赁住房方面积极探索,为全市提供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

全省实现支付宝查询武汉公积金

获悉,即日起,湖北全省公积金缴存人员都可上支付宝查询公积金和公积金贷款余额。据悉,该功能已实现全国覆盖,多数地区还开通手机刷脸认证功能。上支付宝首页搜索“公积金”,实名认证后即可读取公积金余额、缴存比例、缴费明细等信息。有公积金贷款的用户,还可以通过点击“公积金贷款”查询贷款余额。据介绍,2017年起,全国部分地区率先实现了手机支付宝查询公积金。随着今年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支付宝小程序上线,推动公积金查询全国范围覆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目前已经接入40余个国务院部门、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30万多项政务服务事项信息,以及一大批高频便民服务应用。国家移民局、人社部、国家医疗保障局等部委平台,也正将越来越多服务接入支付宝等第三方平台,减少老百姓跑腿次数。

武汉南四环竣工通过验收

8日获悉,武汉南四环已竣工并通过交工验收,具备通车条件,待武汉市相关部门批复后即可通车。南四环线于2015年开工,全长17.185公里,起于江夏区龚家铺,接沌口长江大桥段,止于藏龙岛互通枢纽与绕城高速(沪渝高速)相接,桥梁长度占路线长度的90.8%,设3处互通立交,龚家铺互通连接青郑高速、G107国道,中洲互通连接梁子湖大道,藏龙岛互通连接沪渝高速公路,以及1处停车服务区和入南四环看到,匝道已经建好,双向8车道的路面也已刷黑,沿途的指示牌均已安装完毕,设计速度100公里/。南四环通车后,将成为连接江夏区、洪山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重要通道,通过沌口长江大桥与西四环线相接,在东西湖与江夏间新增一条快速通道。

据江汉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按照市委、市政府“高标区将江汉路改造提升作为全滨江魅力空间 中国极致城市体验街区”。目前,江汉路的提升改造工作正在全方位地推进中,2020年底,江汉路街区改造升级将接受商务部验收。值得一提的是,江汉区在全市率先推行“首店和旗舰店、NIKEKICKSLOUNGE L1华中店、叶开泰全国旗舰店等多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和老字号的首店或者旗舰店开业。

武汉将建世界级国际会展商务新城

8日,从黄陂区委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获悉,武汉预计投资243亿元在黄陂建设世界级国际会展商务新城,黄陂区将进一步加快谋划建设,力争在2020年春节后开工。武汉国际会展商务新城位于黄陂盘龙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拟规划建设面积约33平方公里。范围北至天河机场,南至新教湖,东至后湖,西至任凯湖、墨家湖区域。根据规划,武汉国际会展商务新城将建设包括新国际会展中心,空港国际体育中心等项目。根据建设规模估算,会展新城总投资约243亿元,预计6年建成。据介绍,新国际会展中心力争2020年春节后开工。空港国际体育中心也力争2020年春节后开工,预计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建设工作。




推荐阅读:

【融创望江府】本月15-20日左右加推5#楼 95/118平户型 价格22000左右

武汉楼盘网推荐汉阳神盘住宅 总有一款适合你!

翡翠中心润玺PK福星惠誉福星华府峯境 美好名流汇

12月开盘 毛柸地铁盘竟涨价!

恒大文化旅游城:盘踞光谷地带小户型旅游地产,建造世界顶级儿童乐园

武汉楼市逐渐步入存量市场还有许多剩余房源 购房者可以选房参考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