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50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恒大童世界怎么样 值不值得买?

发布时间: 2019-12-07 14:20:02

来源: 武汉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武汉楼市武汉恒大时代新城响应全球,这不恒大又推出新盘楼盘!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怎么样?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是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恒大集团旗下恒大旅游集团倾力巨制,项目为湖北最大的童梦乐园,将立足武汉,辐射湖北8+1城市圈,影响华中整个区域。

我们文旅城项目划分为三大板块(第一个版块是核心的乐园板块;第二个版块是城市级配套;第三个版块是高端住宅板块)

童世界乐园,是我们最具特色的核心板块。童世界是是专为 2-15 岁少年儿童打造的,全球唯一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顶级神话童话乐园。

整个公园包含六大主题区——璀璨中华主题区、魔幻西欧主题区、神秘古国主题区、探险南美主题区、漫游海洋主题区、穿越太空主题区六大主题区,让少年儿童3-7天才能玩遍所有项目。并且这次的公园主题强调“中国内涵”,要立足华夏五千年文明,以中国历史、名著、神话、传说,古希腊、古埃及、古阿拉伯、西欧等经典童话、神话为背景,突出弘扬中华文明。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值不值得买?光谷东 红莲湖新区 不限购 住宅

【交通配套/span>

【商业配套】自带童话大街,欧式城堡酒店、会议酒店、恒大精品酒店等酒店集群!

【学校配套】华师一附中、中国地质大学新校区,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恒大国际小学。项目自身后期将引进武汉名校,幼儿园,小学,可满足全龄式教育需求。

【健康配套】自带健康颐养社区,省人民医院东院,同济医院光谷分院,湖北省中医院分院等!【公园配套】国家级景区红莲湖旅游度假区,红莲湖高尔夫球场,让你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

【游乐配套】近千亩恒大童世界乐园(迪斯尼1.5倍大)六大主题区,33个游乐单体。

恒大文化旅游城】预计开盘高层51-128㎡、小高层80-128㎡、洋房110-200㎡ 、别墅110-250㎡户型约4000多套,预计12月左右开盘,敬请关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红莲湖度假区金碧大道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00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