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12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楼市差异化调控仍在扩围 武汉新积分入户管理办法出炉

发布时间: 2019-12-06 09:49:29

来源: 武汉

分类: 行业动态


楼市差异化调控仍在扩围

数据显示,继10月创年内新低后,11月40家房企融资总额大幅反弹,融资总额仅次于今年3月的年内最高点。与此同时,多地购房政策有所调整,郑州提高了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但也有黑龙江等地收紧了调控政策。业内人士认为,在房企融资的水龙头已经被管住的背景下,行业政策在“因城施策”层面出现边际改善的概率在增加,未来更多城市可能在人才购房、首套房信贷支持、公积金政策等方面释放有利于稳定房地产市场的政策,但“房住不炒”、“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大基调不会变。

武汉新积分入户管理办法出炉

武汉市积分入户管理办法升级版出炉,最大变化是取消年度落户数量限制,累计积分75分以上即可在汉落户。即日起到12月20日,可关注“武汉公安”微信公众号,或到各区政务中心户籍窗口提交材料。加分指标包括合法稳定住所、社会保险、居住证、年龄、住房公积金、文化程度、技术职称、纳税、入户区域九项;减分指标包括欠税、失信、行政拘留、刑事犯罪四项。申请人总积分为加分指标积分之和减去减分指标积分的累计积分。以1名30岁以下在武汉市生活居住满3年的普通劳动者为例,办理武汉市居住证、缴纳武汉市社保、在武汉市租住等3项指标每项每年积5分,1年积15分,3年可积45分,年龄可积30分。即使没有高学历、没有自有产权房屋,3年积分也可以达到取得武汉市户籍的条件。

武汉入选“夜间经济十强城市”

前不久,“首届中国夜间经济论坛”发布了“夜间经济十强城市”名单,武汉入选全国前十。“夜间经济城市”的评价指标,主要包括城市夜间访客流量、夜间经济舆情热度、夜间访客消费总量、夜间商户总量、夜间游览吸引力、夜间游览保障因素和夜间游览满意水平等方面。在游客最喜爱的十大夜市中,武汉户部巷上榜。除餐饮外,购物是目前夜经济中最多的消费选择。夜间购物的人群络绎不绝。消费者们普遍表示,由于冬季夜晚较长,人们更喜爱一个温暖的消费环境,这也让冬日夜间经济有更多的潜能被挖掘。群光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晚间是店铺客流最集中的时段之一。夜经济的红火不能只是昙花一现,要保持长久的活力,就要突破季节的限制,一年四季都要有拿得出手的消费项目。中百罗森相关负责人介绍,近两年,武汉24便利店以超过10%的速度扩张,除了迎合了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夜间消费需求增加也是一个影响因素。

湖北近9成高速公路提速10-20公里/

2020年1月1日起,全省大部分高速公路限速视情提高10-20公里/,与此次提速同步的还有对超速更严厉的处罚,高速公路超速10%不足20%的,尽管仍免予罚款,但将被记3分。据介绍,目前全省76条高速路段,此次调整涉及68条高速路段,占89.5%,以小型载客汽车的限速为例,提速10公里的路段有33条,提速20公里的路段有33条,有8条路段没有提速,主要原因是现有限速已经达到法定最高速度。恶劣天气时段及桥梁、隧道等特殊路段限速值以现场限速标志为准;高速公路长隧道、隧道群、长大纵坡路段按车型分道行驶,除小型载客汽车以外的其他机动车辆靠右侧车道通行。

深圳楼市迎暖冬“日光盘”频现

临近年末,深圳楼市表现抢眼。豪宅认定标准调整后二手房市场频现反价,成交大增;新房发售重现“日光盘”,市场出现明显的“暖冬”特征。从各大机构的统计数据可以看出,深圳一二手住宅市场的热度在持续升温。据深房中协标准指数显示,11月深圳二手房网签量达到9243套,环比大涨57.5%,与去年同期3738套的二手房网签量相比,增幅更是高达147%。11月深圳一手住宅成交3196套,环比上涨20%。深圳中原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豪宅标准调整后市场升温,挂牌价上涨房源占比达到64%。



推荐阅读: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全球唯一童话乐园 名校环绕 浓厚人文 不限购 住宅

12月最后年底冲刺月 连续拿证 网红盘相继入市 

汉阳滨江大批楼盘入市 看看有没有心动楼盘

黄家湖板块变军运村板块 军运村版块的楼盘火了 

葛店 中建壹品澜悦 给大光谷刚改开了一扇窗

武汉楼市逐渐步入存量市场还有许多剩余房源 购房者可以选房参考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