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80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北辰金地漾时代仅剩少量建面约97-109㎡毛坯房源 性价比高推荐去捡漏

发布时间: 2019-12-05 11:46:57

来源: 武汉

分类: 楼盘导购


北辰金地漾时代(东西湖-吴家山),已于11月17开盘,首开大卖,该项目为纯新盘第一次开盘,主推8、9号楼,仅剩少量建面约97-109㎡,毛坯房源可直接认购,性价比高推荐去捡漏

正地铁口+双地铁

北辰金地漾时代项目的核心卖点之一就是该项目为正地铁口盘,项目南侧就是在建的地铁6号线二期富民南路站(距离约100米左右),从富民南路站乘1号线,从某种意义上可以说该项目是双地铁盘。

目前地铁6号线二期临空港大道站、二雅路站、金银湖停车场站地面出入口均已做好,富民南路站建成后地铁6号线二期就基本具备通车条件了,目前官方尚未透露地铁6号线二期通车时间,不过据与地铁施工人员交流得知,地铁6号线二期力争在2020年底通车,最终通车时间还请以后续官方回复时间为准,也就是说北辰金地漾时代项目交付的时候地铁6号线二期极大概率已经开通了,无需等待。

从项目乘坐圈、汉正街商圈 target="_blank" href="/loupan/6154945.html">武汉天地商圈,如西北湖商圈、CBD商圈等。

项目除了地铁出行外,自驾出行也是蛮方便的,项目门口就是主干道金山大道,金山大道为双向6-8车道的主干道,沿金山大道一路向东至硚孝高速交汇处的海口互通立交已通车,从这条立交可以直接驶入硚孝高速后转入三环线,同时项目也可以走九通路-东西湖大道高架桥抵达三环线额头湾立交桥和解放大道。多种道路的选择也让项目堵车的可能性更小。

项目园林规划等方面也打造的不错,项目主打“两轴六园”,东西向为形象礼仪轴,打造中央花园会客厅,通过入口广场、水景、休闲空间和廊架为客户归家打造入口仪式感。南北向为休闲乐活景观轴。分别布局6大乐活区域:阳光草坪区、童顽动感区、林荫四季区、邻里生活区、绿心乐活区、氧气静心区。

周边有配套建设很快,还有更多配套正在建设

北辰金地漾时代项目自带一部分社区商业(规划中),未来可以满足业主的日常购物需求,此外附近项目也规划有一定社区商业。

中欧城市广场(规划中,暂定名)在地铁6号线二期临空港大道站(建设中)旁,从北辰金地漾时代门口的地铁6号线二期富民南路站(建设设中)在地铁6号线金银湖公园站(已开通)旁,从北辰金地漾时代门口的地铁6号线二期富民南>

北辰金地漾时代规划自带一所幼儿园,幼儿园就是现在营销中心所在位置,项目东南侧约500米处就是已开学的恒大嘉园学校。

自驾到三甲医院协和东西湖医院很方便。

项目到码头谭文化遗址>

码头谭文化遗址公园东侧还有五环体育中心和在建的东西湖文化中心。

首开采光和视野好的毛坯房

北辰金地漾时代占地面积约5万㎡,总建筑面积约21万㎡,总计容建筑面积约15万㎡,住宅建筑面积约14.2万㎡,容积率3,绿地率30%,总计1371套房源,全住宅地下机动车位1791个,车位配比约1:1.3,人车分流设计。该项目由9栋23层的小高层住宅(其中4号楼和6号楼的2单元为18层)、1所幼儿园、部分社区底商组成。

项目已于11月17日第一次开盘,去化很不错,主推8、9号楼,79㎡小户型已售罄,目前还有少量建面约97-109㎡毛坯房源可直接认购。

项目楼栋为南北纵向排布,当期主推的8号楼和9号楼位于小区最南端,基本为正南北朝向,8号楼南侧为幼儿园、绿化带、金山大道,9号楼南侧为绿化带、金山大道,所以该项目当期主推的8号楼和9号楼南侧视野开阔、没有高层建筑遮挡、采光很好。

平面规划图

8号楼为23层1个单元3梯6户,9号楼为23层2个单元2梯4户。

109㎡户型

8号楼边户,三房两厅两卫结构,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户型方正,主卧是带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的套间设计,动静分区,阳台和飘窗有一定赠送面积,总体看该户型舒适度和功能性都是很不错的。

97㎡户型

9号楼边户,三房两厅两卫结构,南北通透,两开间朝南,主卧是带有独立卫生间,套内利用率高,阳台和飘窗有一定赠送面积,97㎡边户可以做南北通透两卫在市面上是较为少见的好结构了。

99㎡户型

9号楼中间户,三房两厅两卫结构,三开间朝南,户型方正,动静分区,阳台和飘窗有一定赠送面积,1.7米进深阳台连接客厅和一间南向卧室,套内空间尺度也都不错,三个房中最小的书房也有9㎡左右,北侧对着连廊,靠着连廊有一定通透效果,但北侧对着连廊的房采光和隐私性一般。

当期主推楼栋南侧没有高层遮挡,采光和视野好,户型设计也很不错,97㎡南北通透三房两卫的小面积边户是市面上不多见的结构,109㎡方正边户在市面上也是很好的户型结构了。该项目卖毛坯房,性价比高,后期可以进行根据业主需求进行个性化装修。

小编结语:北辰金地漾时代是11039元/平起的双地铁毛坯房项目,目前还有少量房源可捡漏。自身户型设计、社区品质规划、当期主推的楼栋位置都非常不错(南向没有高楼层遮挡,采光和视野好)、目前阶段、未来规划或在建的配套也很丰富。北辰金地漾时代因为价位上的优势,未来转手的潜在收益方面肉眼可见,且所处区域是国家级开发区,区域内还有对标“光谷”的“中国数谷”,发展潜力巨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 金山大道与新城十二路交汇口,地铁6号线富民南路站(建设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4681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