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12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光谷东+大学旁=新城汇隽92-112㎡湖景公园美宅火热在售

发布时间: 2019-12-03 16:16:22

来源: 武汉

分类: 楼盘导购


葛店历史起源,传承历史文脉

公元307年,东晋时人、医学大师、江苏人葛洪,世称葛仙翁,在葛店修建道观,结庐炼丹,修道传法,救人济世,护佑葛店平安,深得人民爱戴;人们感葛洪之恩,遂将此镇命名为“葛仙镇”,葛仙镇由此得名,至清末民初改为“葛店镇”。葛洪在医学和制药化学上有许多重要发现和创造,在中国哲学史和医药学史以及科学史上地位极高。葛店因葛洪而得名。

新城汇隽一马当先,中心价值恒久

正是因为葛店经济开发区的潜力被逐步兑现,越来越多的光谷人才选择安家葛店,而由全国品牌房企TOP8新城地产开发的新城汇隽,占据葛店绝佳的中心区位,一直都是片区内最火热、最畅销的项目。

葛店商务中芯,坐享产城红利

葛店作为华中最大电商产业基地,已吸引了唯品会、苏宁、亚马逊等30多家国内外知名电商巨头落户。新城汇隽位居葛店商务中芯,周边商企环伺,坐享产城融合发展带来的无限红利,一揽城市精粹。

高等学府林立,海量人才齐聚

新城汇隽与约40万方的长江职业学院仅一街之隔,周边环伺武汉职业学院、湖北幼儿师范高等学院等15所高校。大量的人才导入将促进城市产业优化升级,为周边企业及城市输送海量人才。

双湖公园环抱,绿色宜居领地

与公园为邻,对多数人来说遥不可及,更何况两座公园!新城汇隽作为葛店生态绿廊中心唯一的品牌楼盘,近邻约400亩葛仙楼公园与电商公园。同时拥享约2.2万方滨湖绿道,绿色宜居属性凸现。

人文情怀浓厚,熏陶城市底蕴

得天独厚的特殊区位优势使葛店镇人杰地灵,造就了五千年的久远文明,也铸就了辉煌的历史记忆。葛店历史名人众多,站在历史的长河,一位位巨人托起葛店光辉的历史进程。范鸿劼,中共57位创始人之一,五四运动的组织者和参与者。吴兆麟,辛亥革命起义之际,任武昌起义总指挥,十三万民军总司令,取得了武昌起义的胜利,肇启了民国,功彪史册。还有诸如胡延冀,熊晋槐等一批批为了革命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奉献一生的历史伟人,他们将永远镌刻在我们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中。

新城汇隽92-112㎡湖景公园美宅火热在售。光谷东、商务芯、双公园、大学旁,置业第一选择不容错过!

1625405792317.jpg

1625405792317.jpg

1625405792317.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葛店经济开发区电商大道与陶塘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15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