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82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桃桥湖地铁小镇 首宗土地12月17日开拍!

发布时间: 2019-12-01 14:03:39

来源: 武汉

分类: 土地市场


近日,拟于12 月17日网上挂牌出让的P(2019)169号地块详细出让文件公布。根据出让文件显示,该宗地块为桃桥湖地铁小镇地块。

P(2019)169号地块位于新洲阳逻街金龙村、金山村、王田村,阳逻经济开发区金发大道以南,机场路以东,属于阳逻桃桥湖地铁小镇规划范围。该地块规划净用地面积为185165.13㎡,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 、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住宅用地70年、商服用地40年(其中商业建筑面积不小于35000㎡,住宅建筑面积不大于379769㎡)。起始总价124430万元,起始楼面价约3000元/㎡;最高总价156285万元,最高楼面价约3767元/㎡。在竞价达到设定的出让最高价后,按“现场竞配建”方式确定竞得人。

地块要求:

1、项目规划建筑设计需符合《桃桥湖地铁小镇城市设计》(在编) 总体要求,保持建筑风格风貌统一有序。

2、地块内需配置两所9班幼儿园,每所幼儿园用地面积不少于378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少于2730平方米,幼儿园建成后,其不动产权须无偿移交所在区教育行政部门,并直接登记在区教育行政部门名下。

3、地块内需无偿建设建设两条15米宽的公共通道。

4、采取装配式建筑。

桃桥湖地铁小镇位于新洲阳逻,南临汉施公路,东接生态底线区,总用地面积为3000亩,地铁新港线终点桃桥湖站设于用地南部。桃桥湖地铁小镇以连通桃桥湖的水系为骨架,以生态居住、银龄养老、产业配套等特色产品为支撑,从而打造以“水生态”为主题的田园悠居小镇。

2018年2月,武汉地铁集团举办“桃桥湖地铁小镇概念规划及启动区建筑设计方案”国际方案征集会。在桃桥湖地铁小镇国际方案征集会上,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AREP阿海普&长江设计院联合体、EADG泛亚景观设计3家知名设计机构参加了任务书的答疑质询,并集中进行现场踏勘。

此次桃桥湖地铁小镇土地进入出让程序,意味着桃桥湖地铁小镇的进度更进一步,为桃桥湖地铁小镇实质建设奠定基础。




推荐阅读:

开盘战报(11.25-12.1):白沙洲步入1万8时代,金地中核格林格林热度不减开盘又光光!

2019年12月的武汉楼市 81盘争相入市!敬请关注!

2019年11月第4周(11.25-12.01)武汉楼市预计19盘入市加推。

9个纯新盘拿证,即将迎来首开!还有一个销售毛坯现房!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