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58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本周武汉楼市预计将有15个项目开盘入市 其中7个项目推出毛坯房源

发布时间: 2019-11-24 09:03:49

来源: 武汉站

分类: 房产楼讯


11月份的武汉楼市供应量充足,将原本该属于银十月的旺季,在11月再次绽放,随着房源供应的补足,多样化的产品相继而出,丰富市场选择,尤其是受欢迎程度较高的毛坯房源,在近期武汉市场上“出场率”很高。

据统计,上周武汉楼市共有22个项目开盘,整体去化率普遍较高,其中4个项目去化100%,共推出12个毛坯项目;而进入本周,据不完全统计,本周武汉楼市新增20张预售证,预计将有15个项目开盘入市,其中7个项目推出毛坯房源。

区域利好:

1、近日,四新大道与江城大道西南角项目有复工迹象,项目引进了运邦地产,将打造四新中华城国际社区,四新的天际线将进一步刷新。

点评:四新大道与江城大道西南角项目,早前为华氏集团打造的一站式消费体验城市综合体,但时隔8年,四新早已告别的荒凉,成为武汉城市副中心,项目却仍处于一片荒芜,如今运邦地产接手,将闲置多年的土地再度复工,为四新的配套跟进增添力量。

楼市数据:

11月16日至11月22日期间,根据武汉市房管局官方公布统计,武汉共计新增20张预售证,其中共有17个住宅项目拿到预售,分别位于蔡甸区、洪山区、东湖高新区、青山区、东西湖区、新洲区、汉阳区、硚口区、黄陂区、汉南区。

值得注意的是,位于蔡甸区的荣盛华庭、新洲区的百瑞景滨江生活区、硚口区的武地万科万维天地,三个项目均是第一次面市的纯新盘,随着本周拿到预售证,将为武汉楼市注入新鲜血液,市场选择面更加丰富。

而据不完全统计,11月18日至11月24日期间,武汉预计将有15个项目入市,其中均价最高为江岸区武汉天地云廷,约为47582元/平米,均价最低为汉南区华发中城峰景湾,约为8008元/平米。

值得注意的是,继上周入市的22个项目中,12个为毛坯交付后,本周预计开盘入市的15个项目中,共有7个推出毛坯房源,整体市场毛坯供应量相当充足,对于购房者而言,购房成本压力相对减少,利好十足。

房企动态:

1、11月14日,武汉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示了联发云璟项目规划方案,该项目为联发首度布局黄陂横店的项目,总建面约28万方。

点评:黄陂横店因为距离武汉中心城区较近,又属于不限购区域,随着多家品牌房企入驻,楼市逐渐被广泛关注,联发集团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拥有一级开发资质,目前在武汉、鄂州均有项目布局,此次打造的联发云璟项目,也是联发第一次布局横店,城市版图进一步扩张。

2、11月15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公示了武汉怡置明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印湖云著”项目总平面设计及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是香港置地布局经开的首个项目。

点评:后官湖一直凭借其优美的生态环境作为最大的卖点,成为楼市热门片区之一,其中沿湖岸边,瞰湖住宅、湖畔别墅等云集,香港置地作为房地产上市公司,在中国乃至亚洲多个国家都有地产开发经验,此次布局后官湖,还将满足地块装配式建筑、海绵城市、充电桩等要求,势必将打造一个功能齐全的宜居社区。

3、11月19日,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示了武汉栖江置业有限公司申报的新建商务和居住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该项目为招商蛇口地块,加速了招商蛇口汉阳版图五盘联动战略布局。

点评:随着对滨江区域的开发,汉口、武昌滨江都区域饱和,汉阳滨江成为长江沿线最后一块宝地,也成为楼市关注的焦点区域,此次招商蛇口布局汉阳滨江,不仅完成在汉阳第五子布局,更助力汉阳滨江城市更迭新生,响应政府长江主轴重点规划。

土拍市场:

1、12月17、18日,武汉将挂牌出让13宗地,其中经济开发区6宗,东湖高新区3宗,新洲区3宗,蔡甸区1宗,总起始价94.2577亿,总出让面积1224865.6平方米。

2、12月19、20日,武汉将挂牌出让10宗地,其中东湖高新区5宗,经济开发区3宗,汉南区1宗,武昌区1宗,总起始价52.2745亿,总出让面积525431.53平方米。

点评:12月中旬,武汉连续4天挂牌出让23宗地,土地市场供应充足,未来又将有一大批新项目面市,其中比较值得关注的有,花山生态新城出让4宗地,作为光谷北花园,花山楼市近几年可个纯住宅用地出让,给光谷中心再添新供应,另外新洲区地铁金台站旁出让地块,对于远城区而言地铁盘利好无疑最受关注。


推荐阅读:

汉口、光谷、汉阳、武昌三环内可以直接买的,均价2万内的楼盘

这些1万5以内楼盘,或是刚需留在主城区最后机会 

地铁一公里内,首付50万内就可以搞定的地铁盘! 

地铁8号线3期开通了,周边有哪些利好楼盘呢? 


地铁9号线、21号线二期、金口线途径的区域和楼盘 

2019年11月第三周共公示了39个预售证,有26盘入市,9盘日光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