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22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双地铁+低门槛+一线临湖毛坯房,满足购房者对房子的需求

发布时间: 2019-11-23 14:56:15

来源: 武汉

分类: 购房指南


陡降的气温预示着忙碌的一年接近尾声,但是武汉楼市却没有降温的迹象。对于购房者而言,从目前升值空间、居住便利程度来看的话,黄家湖新区成为武汉人置业的热门板块之一。黄家湖新区的发展不断成熟,区域楼盘也不断崛起,让购房者眼花缭乱,不知如何选择。近期,以新中式风格打造的建发金茂玺悦再度开盘热销,双地铁、毛坯开盘、一线临湖、高品质打造等优势,引发购房者热议。

黄家湖配套加速兑现

2019年,黄家湖新区的价值被购房者们纷纷认可,这里地铁7、8号线已经通车,黄家湖大道焕然一新,万达、永旺等商业规划入驻,黄家湖湿地公园雏形可见,教育资源纷纷落地……各项配套加速兑现,快速蝶变的黄家湖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购房者入驻。

建发金茂玺悦位于黄家湖畔,尽享交通网络的便捷。目前武汉地铁8号线三期已经通车,距离项目最近的军运村地铁站约1.2公里,可快速通达中心城区。目前武汉地铁8号线四期正在规划当中,其中大桥新村站预计离建发金茂玺悦仅仅只有300米左右。此外武汉地铁7号线目前也已经通车,距离项目最近的大花岭站出行非常方便。

项目西侧的黄家湖大道目前已经通车,它被誉为武汉最美的景观大道,道路两旁种植着各种乔木和灌木,像是一片片小森林,沿着绿化带的步道徜徉,让人心旷神怡。改造后的黄家湖大道,8公里路面从此前的60米拓宽至100米,双向6车道拓宽为双向8车道,整条道路已焕然一新。从建发金茂玺悦经过武汉三镇各地十分便捷。

商业配套的逐步引进,也为建发金茂玺悦加分不已。建发金茂玺悦自带部分商业,此外周边分布有联投万汇MALL、万豪世纪天街、江夏中百广场等购物中心。区域已经确定引进万达商业,万达商业选择城市客厅,待土地摘牌即将开工。之前规划的江夏永旺梦乐城选址方案尚未最终确定,但还是值得期待的。除此之外,军运村商业、地铁小镇商业将丰富区域的商业形态。

建发金茂玺悦对面的康宁路小学已建成开学,右侧暂规划康宁路中学,此外距离不远的黄家湖中小学预计2020年对外招生。片区内还不少的升学率高的知名学校,如:湖北华一寄宿学校、武汉外国语学校(美加分校)、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武汉枫叶教育园区等。除了片区充足的学龄教育之外,黄家湖多年以来都有大学城的称号,湖北中医药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老牌名校云集于此,整个片区的居住环境人文气息浓郁。

站在建发金茂玺悦的阔景阳台上,即可俯瞰黄家湖美景。“水光潋滟睛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黄家湖的景观生态资源得天独厚,其所带来的居住价值更是无比珍贵,鸟鸣唤醒清晨,与湖一同醒来,傍晚晚风拂过,环湖漫步,体会只属于湖居生活的诗意和浪漫。

建发金茂玺悦是武昌南乃至武汉为数不多的、最纯正的新中式住宅项目,由建发房产和金茂强强联手合力打造,当坚持高端定位和精品路线的金茂,遇见东方园林巨匠建发,打造的建发金茂玺悦汲取双方优势,产品品质和物业服务都更上一层。

整个项目融合武汉楚文化之精粹,在示范区、产品、园林的品质打磨上投入颇多。是目前同区域内项目无法比拟的。

建发金茂玺悦的新中式园林,通过对山、水、石、林、塘的巧妙运用,依山就势,雕琢出韵味十足的园林山水。植物或错落有致,一年有景,四季皆绿。在建发金茂玺悦,园林不止景观,更包容更多生活乐趣与人文关怀。

建发金茂玺悦的示范区,推窗之所及皆美境,假山亭廊、水景花木等美景映入眼帘,仿佛置身于秘境花园之中,忘记尘世喧扰;步入其中,和家人游园赏玩,沿着曲折的小路拾级而上,于知言书院外听风赏荷、于风雨连廊中漫步散心……过雨看松色,随山到水源,溪花与禅意,尽收入眼前。

建发金茂玺悦迎合武汉购房者需求,推出毛坯房源,满足购房者对房子的需求,对未来生活的想象。毛坯购房总价低,相对来说置业门槛也随之降低,此外毛坯房满足个性化装修审美追求,业主可根据个人需求控制装修成本。最重要的是,毛坯房相对较短的工期,得以在最快的时间将您的新房交付,早一步实现所有关于家的期许。

按照价格、品质、宜居等要素来看,建发金茂玺悦在黄家湖片区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可谓是性价比较高。 

建发金茂玺悦备受人们关注,每一次开盘捷报,都是产品力的最好印证!

目前建发金茂玺悦在售三种户型,建面约110㎡、117㎡、138㎡户型,不仅以品质打动人,更以良心低价惠及客户,目前均价12500元/㎡在黄家湖新区非常有竞争力。

B户型建面约110㎡,3房2厅2卫结构,近10米南向三开间,保证了采光和通透性,功能划分明确,使得家里动静分区、居住待客相对独立。厨房操作空间阔绰,客餐厅一体相连,更显大气宽敞,主卧自带衣帽空间,北向带独立卫生间,让生活更加精致便捷。

B户型建面约110㎡户型

C户型建面约117㎡,3房2厅2卫结构,整体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公共空间大气十足,客厅有景观大阳台,一览社区园林美景,采光通风俱佳。三个卧室均带飘窗,主卧带单独卫生间,私密性和舒适性较好。注重大尺度的生活布局和宽敞的居家收纳空间,给居住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C户型建面约117㎡户型

D户型建面约138㎡,4房2厅2卫结构,位于小区中央景观轴之上,一览小区内部最佳园林景观。三开间朝南,南北双阳台,通透性较好。主卧带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私密性和舒适性较好。四房功能性强,适合一步到位的三代同堂或二胎家庭。

D户型建面约138㎡户型

父母陪伴,孩子膝下,是人生幸事,也是人们自古以来的向往所在。建发金茂玺悦为家庭创造承欢膝下的幸福居所,家人也各有享受空间。

建发金茂玺悦四开四捷,全城热销的惊人表现,并非偶然,实属必然。目前,建发金茂玺悦少量毛坯房源在售,只有亲临体验,方为震撼,方能懂得其价值。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68元/㎡

楼盘地址: 黄家湖畔·军运村南一公里·近地铁8号线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03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