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51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华发中城荟二期中央首府打造城市新地标,十月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 2019-10-19 10:10: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华发中城荟二期中央首府】首期主打建面约143平米小高层房源,目前正在圈存中,建面约95-168平米三房四房产品同步诚意登记中,敬请关注!

华发中城荟二期中央首府】华发中城荟整体为95万方顶奢城市综合体,分为一期和二期进行开发,一期总建面约51万方:有6栋18.5万方住宅已售罄,3栋5.5万方公寓部分在售,1栋4.7万方写字楼待售、7万方的MALL+BLOCK商街预计2020年中旬开业。二期中央首府总建面44.67万方:规划有13栋19.7万方住宅、商业6.2万方、写字楼4.8万方,其中住宅建筑风格为新古典,产品面积段为105-168㎡三房、四房。一二期整体均采用商住分离的城市综合体规划布局,既能便捷享受综合体配套高端商业,又很好的规避了商业人流的干扰。整体建成后将形成集居住、办公、商业、休闲为一体的最具活力和最高价值的城市新地标

项目地址:华发中城荟二期中央首府项目位于淮海路与水利北路交汇处。 

交通公交:乘坐360路云坐342路 360路 597路淮坐10路 10路通宵线 38路 79路 326路 342路 411路 509路 512路 526路 542路 585路 603路 648路 703路 703路通宵线 704路 715路 719路 720路 721路 807路 809铁:2号线、3号线范湖站,7号线王家墩东站是距离本pan>

幼儿园:项目自带面积约3600㎡的12班幼儿园、周边有金牛子西北湖幼儿园 、贝亲宝贝幼稚园 、博雅幼儿园、北湖幼儿园。

中小学:大兴实验小学/武汉一中。

综合商场:菱角湖万达、泛海城市广场、新世界百货、武汉国际广场、万松园、花园道医院协和医院、同济医院、新华医院、爱尔眼科。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淮海路与水利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4681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