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54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路劲时代城定位大武汉都市区“低碳生态智慧城”和“滨水宜居花园城”。

发布时间: 2019-10-19 09:56: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路劲时代城】将加推二期3、7、8号楼,已开始定存,即将推出建面约105-127平毛坯房源,前期均价约8840元/平,敬请关注!

路劲时代城】路劲产业旗下路劲地产集团在武汉的 开发项目。定位大武汉都市区“低碳生态智慧城”和“滨水宜居花园城”。秉承“港式精工献礼武汉”的情怀与筑家理念,以新亚洲风格的风雅意境,演绎东方美学构建人本、精致的生活方式。以外资房企TOP1的强大品牌实力,与源自香港开发商与生俱来的精细工艺,打造光谷南人居新时代。项目地处江夏区五里界锦绣大道,总占地12.7万方,总建筑面积约40万方。整体容积率低至2.5,绿化率30%,由4个地块组团而成,今年将陆续推出一期二期:“天隽”、“天峦”地块,有6层的花园洋房、16层小高层及32层观湖高层 。

路劲时代城位于:五里界街界兴路与锦绣大道交叉口。

交通:4202、4203、420727号线在建程(锦绣大道-梁子湖大道)路程(锦绣大道-梁子湖大道)(梁子湖大道)项目的路程(锦绣大道-五里街路-纸坊大街);项目到纸大道-梁子湖大道-湖东路-关山大道);项目锦绣大道-中华大道-光谷四路锦绣大道-梁子湖大道-湖东路-光谷大道)。

幼儿园:东湖幼儿园、五里界中心幼儿园。

中小学:五里界小学、庙山小学、五里界中学、江夏一中、武汉大方学校、江夏实验高中、华一寄宿学校、武汉枫叶国际学校、武汉海淀外国语学校、武汉外国语学校美加分校。

综合商场:庙山罗马春天奥特莱斯、华泰小商圈、中商平价、武商量贩;纸坊中百广场、中百仓储、九全嘉、联投广场。

医院:江南协和医院、五里界卫生院、武汉长峰康复医院、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武汉市第十四医院。

其他:五里界花博园、梁子湖国际旅游度假中心、青龙山、龙泉山、天子山、五园岛休闲公园、东湖路休闲公园、花界路休闲公园、幸福港滨水公园、东湖街港湿地公园、伊水湾休闲公园、良湖道休闲公园、文武路休闲公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40元/㎡

楼盘地址:锦绣大道与界兴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08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