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52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大城已启,共鉴财富】中国新能源生态联盟正式成立,人民武汉国际汽车城二期新品载誉加推,约18-30㎡旺铺全城发售

发布时间: 2019-10-17 19:28:05

来源: 武汉站

分类: 活动专题


龙腾凤舞迎盛会,万商齐聚贺今朝。在本周10月16日上午,武汉楼盘网参加由中国人民电器集团、湖北省电动汽车流通协会联合会举办的“中国新能源生态联盟成立暨华中新能源产业基地落户人民武汉国际汽车城城新闻发布会”在汉阳世茂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让其聚焦全城人民目光。

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专务秘书长李克明、湖北省电动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郑鹏、中国人民电器集团人民汽车城董事长陈林锋、东风畅行(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小勇、交石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焘华、人民汽车房车频道总负责杨宏喜等领导嘉宾,华中新能源入驻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会议现场

 


▲东风畅行(武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小勇

东风畅行付总表示,东风畅行智慧平台落户人民汽车城二期一号楼1.8万方,集车辆展销、金融、保险、维保、二手车、网约车司机培训、再制造循环经济等业务生态城即将全面启动,作为中国新能源产业的倡导者,东风畅行将以华中新能源产业基地为据点,构建新能源产业集群生态圈。

 

▲交石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焘华

 

交石新能源杨总表示,将以人民汽车城为依托,整合出行服务、充电站场、传统4S、司机大学、生活服务等运营模式,为新能源产业发展宏远目标继续奋斗。

 


▲汽车主题乐园董事长张康

汽车主题乐园张总在发言中指出,斥资1亿元打造4.5万方现实与虚拟相结合的汽车文化主题公园,将于2020年在人民汽车城全面问世。

 


▲人民汽车房车频道总负责、总制片杨宏喜 

人民汽车房车频道杨总表示,中国数字电视休闲指南频道将以新能源产业为焦点,携手人民汽车城打造全国乃至世界独有的房车专业频道,助力新能源产业腾飞。

 


▲荣江商业百货董事长郑作为

荣江百货郑总表示,商业百货CBD是新能源生态集群不可或缺组成部分,将以商超、万家千铺等构建模式助力人民汽车城打造武汉西CBD端口。

 


▲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专务秘书长李克明 

本次新闻发布会,同时也邀请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专务秘书长李克明亲临现场。在致辞中,他高度认可人民汽车城的不凡业绩,并对华中新能源产业基地落户人民汽车城表示热烈祝贺。

在“华中新能源产业基地”授牌仪式上,湖北省电动汽车流通协会正式授予人民汽车城“华中新能源产业基地”牌匾。由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专务秘书长李克明授牌,人民汽车城董事长陈林锋接牌。

 


▲华中新能源产业基地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后,中国人民电器集团人民汽车城董事长陈林锋向出席庆典的各位领导和来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陈董指出在国家的发展方向和党的指导方针下,在新能源加速增长的今天,人民汽车城携手东风一起发起中国新能源产业联盟的成立,迎东风,立标杆,创先锋!

 


▲中国人民电器集团人民汽车城董事长陈林锋致辞

最后,由中国人民电器集团人民汽车城董事长陈林锋宣布“中国新能源生态联盟暨华中新能源产业基地落户人民汽车城正式启动”,20余位重要嘉宾登台一同携手推杆,见证华中新能源产业基地蓄势腾飞。

 


▲推杆仪式

此次大会,即是一场新能源革命的智慧盛宴,也是为华中新能源产业基地赋能的专题会议,对于加快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安排了精彩的表演

人民汽车城以“两大中心,两座基地,一个总部,一座小镇”为轴心的汽车生态产业集群已杨帆启航,荣耀绽放。将持续以创新的体制、富商的市场环境,立足武汉,辐射华中乃至全国。

人民武汉国际汽车城

人民武汉国际汽车城,中国500强企业人民电器集团斥资40亿元倾力打造,汇聚新车整车、平行进口车、新能源、二手车、汽车主题乐园、房车、改装、汽配、蔡甸车管分所、力盛赛道等多种汽车经营业态的汽车全产业服务综合体。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北环路与福天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16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