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10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武汉中国健康谷预计10月底开盘目前正在收资料!

发布时间: 2019-10-10 14:50: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武汉中国健康谷四期建面约100-133㎡毛坯花园洋房,预计10月底开盘,目前正在诚意登记中,敬请关注!

武汉中国健康谷四期】落子中法生态新城发展主轴,中法两国政府背书的战略高地。北临汉阳大道、西靠马鞍山路,南临一线知音湖岸。“武汉·中国健康谷”总建筑面积约百万方,以"健康"为理念,打造低碳、环保、节能、生态、运动休闲为主题的大型生态居住区,为城市精英匠心打造理想栖居地。项目建成后,对中法生态新城的整体提升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

武汉·中国健康谷毗邻地铁4号线集贤站,贯通武昌城心,王家武汉中心,门口即享密集的公交网络。健康新天地已建成约17万方商业综合体,汇集多元商业形态。同济医院中法院区与项目仅一街之隔,为健康保驾护航。区域规划多所学校,社区公立幼儿园、集贤小学、中法城小学(规划)、中法城初级中学(规划)等多所学校赋予人文书香。社区内拥约1600米健康大道,外拥约110公里后官湖环湖绿道,约70平方公里的后官湖湿地公园,私享约270°环湖生态湾区美景,营造城心生活“森”呼吸。

项目择址知音湖畔,“中国健康谷·揽境”打造纯低密洋房住区。新亚洲建筑风格,高绿化率、低容积率格局,社区人车分流,人脸识别门禁等智能化设计,园林多元化功能空间营造全龄休憩场地。建面约99~135㎡一梯两户毛坯花园洋房,退台式的设计,高赠送的露台拓展空间,让生活自由延展。电梯入户营造尊崇归家礼序,打造全年龄、休闲化、功能型的宜居空间 。


武汉中国健康谷楼盘地址:汉阳大道与五贤路交汇处(同济医院中法院区旁)。

交通:26路、266路、270路、106路、107路、259路、276路等多条线路到新天大道同济医院站下车50米即到项目;地铁4号线延长线在建,预计2019年下半年通车。

幼儿园:小区四期自带幼儿园,小天使艺术幼儿园

中小学:永丰中学,新农中学

综合商场

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

其他:后官湖生态湿地公园。

小区内部:配套幼儿园、医疗服务中心、超市、会所,小区自带幼儿园、超市、商业综合体、医疗服务中心。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汉阳王家湾以西汉阳大道与五贤路交汇处(铁铺站旁)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17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