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51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保利大都会(洪山-武昌核心)主推二期11号楼,带装修销售

发布时间: 2019-10-02 09:50:32

来源: 武汉站

分类: 楼盘导购


保利大都会(洪山-武昌核心)主推二期11号楼,建面约121-158平户型,共计120套房源,带装修销售,整体均价约28000元/平

预售证截图:

保利大都会分两期开发,1-8号楼为一期,目前已经售罄,9-11号楼为二期,也是目前主推楼栋。其中二期占地面积约2万方,总建面约10.1万方,计容建面约7.7万方,居住面积约7.2万方,总户数496户,地下车位611个。

C户型建面约121平米:

该户型为三房两厅两卫,分布于11号楼连廊中间套,该户型整体比较方正,北面对连廊,通风效果较好,有独立的电梯前室,三开间朝南,南向带有较大阳台,连接客厅和卧室。户型整体动静分区,主卧为南北贯通结构,带独立衣帽间和卫生间,舒适度较高。另外,该户型两个卧室和两卫生间均有飘窗,可优化面积较多。



E户型建面约158平米:

该户型为四房两厅两卫,分布于11号楼的东西两端,户型整体结构方正,南北通透,独立电梯入户前室,三开间朝南,三面采光。户型整体动静分区,南向带有超大阳台,连接客厅和卧室,主卧为拐角大飘窗,采光效果非常好,多个房间都有可拓展的面积。


1、紧邻规划的主出入口

本次加推的11号楼在地块的南边,是二期规划建设的三栋楼中更靠近卓刀泉南路的楼栋,也紧邻该项目规划的主出入口,后期入住之后进出更方便,另外11号楼的朝向为南偏西约20°,属于还不错的楼栋朝向。

2、南临雄楚大道高架,视野开阔

项目南向为雄楚大道高架,马路对面也基本都是老社区,楼层不高,楼栋南面的整体的采光以及视野非常开阔,且日照十分充足,较高楼层部分户型还可远看南湖。

3、二期仅有的31层高层楼栋

项目二期规划的三栋住宅中,9、10号楼均为超高层,仅11号楼为31层的高层住宅,1个单元设计,相比较超高层楼栋来做,11号仅31层,楼层更少,规划的房源套数也相对略少。

4、 合围式规划设计,11号楼北向规划景观较好

虽然二期仅规划了三栋住宅,但是一期的5-8号楼与二期的三栋住宅整体呈合围式布局规划,这一区域的内部园林规划也是该项目整体园林规划中重点布局的板块。其中11号楼北面就有园林规划中的水景规划,北面的景观资源较好。

5、板式楼大平层

目前市场中,大多数高层楼栋均是塔式楼规划设计,中间户凸出,对边户有一定遮挡,导致边户采光有影响。但是保利大都会属于正宗的板式楼规划,同楼层中的四个户型处于一个平面,各户型基本无遮挡,窗墙比非常高,遮挡小,采光效果非常好。

6、电梯入户规划,连廊处私密性较好

项目11号楼为四梯四户结构,层高(含楼板)约3米,每一户都有独立可拓展的电梯前室,通过消防门隔断,享受到的是真正一梯一户的居住体验。

虽然11号楼采用双连廊结构,不过四梯四户规划,每一户均是电梯直接入户,尤其是边户的住户根本无需穿过连廊,跟普通的连廊结构楼栋相比,保利大都会的连廊处私密性相对较好。

7、公摊面积相对更低

据项目置业顾问介绍,本次加推的11号楼约25%的公摊,相比较前期楼栋来说,11号楼的公摊更低,室内可使用面积更多。且该楼栋是纯板式楼设计,四梯四户的结构,不仅有较好的居住体验,且在公摊面积上也控制的比较好。(注意:此公摊值为项目置业顾问介绍,具体数值请以购房合同为准。)

8、全部三开间朝南,户型结构超赞

项目加推的11号楼规划为31层,一个单元,4梯4户结构,分布户型为121-158平米三房四房。

武昌改善类购房者优质选择

1、大武昌几何中心

保利大都会项目位于洪山区雄楚大道与卓刀泉南路交汇处,属于武昌核心地段楼盘。项目距离武昌第一大道武珞路-珞喻路约1km,距离二环线约1.3km,距离光谷广场约3km,出门就是雄楚大道高架、BRT,享受的是武昌核心的交通、配套,地段优势明显。

大武昌的内环和二环范围较小,而由于东湖的相隔,二环和三环之间范围非常大。保利大都会项目虽然位于二环沿线,但是却正处大武昌的几何中心,该项目到武昌内环核心、光谷广场、南湖等地方均比较近。

北面临华中师范大学、在建中11号线虎泉地铁站、地铁2号线虎泉站;

西面临湖北省林业厅;

南面临卓刀泉广场、雄楚大道、住宅小区;

东面临卓刀泉南路、省民政厅邓。

2、百年华师为邻,可遇不可求

从微观区位来看,项目北面紧邻百年名校华中师范大学,项目4号楼北面直线距离约100米就是华师HO商业街区,业。

武昌核心地段优势明显,而紧邻华师更是可遇而不可求,华中师范大学为项目业主带来的是深厚的人文价值和超全的大学配套,这些软实力是多数楼盘所不能拥有的。业主后期可共享大学的体育馆、图书馆、食堂等配套资源,平时图书馆看看书,体育馆打打球,食堂吃个饭,朋友聚会一起到学校走走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项目紧邻华师,还有非常明显的人文圈层优势。据统计项目一期房源购买人群中周边高校的教授等高知人群比例非常高,业主的整体经济实力雄厚,圈层较为高端、纯粹,项目已经基本形成了优质的高知人文圈层,以此为邻可以说是可遇而不可求。

3、双地铁规划,两湖隧道加持

保利大都会项目在武昌核心,交通优势也是不言而喻。该项目周边有双地铁规划以及比较便利的自驾交通路网规划,尤其是目前建设的11号线以及规划的两湖隧道工程对项目的整体交通提升,非常值得期待。

2号楼、11号线双地铁规划:保利大都会附近规划有地铁2号线与11号线换乘站虎泉站,2号线虎泉站位于虎泉街上,到保利大都会直线距离约500米。地铁2号线的通达性超强,从天河机场到佛祖岭,途径江汉路,街道口,光谷广场等重要商圈。

根据规划,地铁11号线中段虎泉站地铁口就设置在卓刀泉南路上,与保利大都会东北角距离200米左右。从现在的施工现场可以看到,保利大都会北面的科技公寓正在拆迁,为修地铁出口让路。

规划的11号线线路非常长,其中武昌段从武昌火车站至左岭站,线路长约32.1公里,设站20座,规划建设期为2015~2021年。一期从光谷火车站—左岭,2018年已建成通车;二期从武昌火车站—光谷火车站,有望最早于2021年建成。之后11号线还将通往汉阳以及蔡甸方向。

保利大都会南面即为武昌第二大道-雄楚大道,在保利大都会南门口就有高架上下桥匝道,往二环线、鹦鹉洲大桥方向比较方便。

两湖隧道规划:更值得期待的是项目周边沿卓刀泉南路规划建设的两湖隧道工程,该线路规划从南三环一直到秦园路-三阳路隧道,是武昌新规划的南北向重要快速路,由城投集团建设,建成后会极大缓解珞狮南路和卓刀泉南路的拥堵。从目前已流传的线路布置图来看,在保利大都会附近规划设置有文荟街匝道,以后业主直接上隧道去武昌或汉口,无需堵在二环线上,该工程最早有望2019年底开工,工期待定。

4、周边3公里之内优质配套

项目紧邻虎泉商圈,南面即是卓刀泉广场,距离街道口、光谷广场商圈也都比较近,直线距离在3公里范围内,教育、医疗配套资源也是比较优质的。

项目对面是卓刀泉广场、虎泉购物广场,1公里内有杨家湾的五环天地沃尔玛,虎泉是武昌著名的夜生活之地,周边小吃、配套很多,宵夜也非常丰富。

近期武珞路亚贸广场旁的约80万方的武商梦时代规划出炉,距离保利大都会直线距离约3公里,目前该项目已经动工。根据规划该商业体经营面积超目前武商广场和武汉国际广场之和,其中零售业态占39万方,将有华中最大的室内滑雪场、海洋馆、科技馆、室内游乐场等。

保利大都会周边有卓刀泉小学、卓刀泉中学等,2019年项目周边楼盘划片是这2个学校,不过实际对口学校以交房后教育局划片为准。卓刀泉中学为洪山区排行第二的中学,普高升学率达到68%。

项目周边三甲级医院布局也比较多,其中位于亚贸对面的中部战区总医院(三甲),街道口的省妇幼保健院,雄楚大道的省荣军医院,还有洪山区中医院,武汉大学医学院口腔医院都在附近。

“轻豪宅”高端品质规划

保利大都会项目是保利在武汉市场中规划的高端品质楼盘,项目从其规划以及展示面来看,品质上确实比保利在武汉的其他高层项目更高。项目示范区以及样板间均已开放,可添加文末置业顾问微信预约参观。

1、独具特色的东方禅意园林规划

项目社区园林采用东方禅意园林,树木并不以多而取胜,如黑松、樟树、映山红、竹子等高端树种与白色砂石相结合,再加上艺术雕塑,体现出中式园林的精致,通过其独具特色的园林规划,展示出与众不同的居住体验。

2、公建化外立面更显档次

项目外墙全部为公建化外立面,阳台栏杆为全玻璃材质、铝扣板收边,外墙整体材质为真石漆,外墙底部有少量花岗岩干挂石材,整体视觉很亮堂,窗墙比很高。采光面充足,与普通住宅相比,保利大都会外墙窗墙比很高,采光效果好,更显档次,在雄楚大道沿线属于鹤立鸡群的感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0元/㎡

楼盘地址:洪山区雄楚大道与卓刀泉南路交汇处(卓刀泉广场旁)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06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