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72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武汉恒大时代新城武汉开发区迎来“湾区”新机遇

发布时间: 2019-08-24 14:45:12

来源: 武汉站

分类: 本地楼市


在武汉,西南方向有一道接近90度的“长江大湾”赫然在目。“湾区”怀抱中,中西部综合实力第一的国家级开发区——武汉经开区巍然矗立。

8月22日,武汉恒大时代新城项目价值认证暨“长江大湾 激荡经开”高峰论坛在恒大时代新城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多名权威专家齐聚现场,对区域转型发展和项目价值进行探讨,并给予高度认可。

恒大文旅打造价值新高地

对于一座城市来说,每一次跨越发展,都伴随着产业的跃迁和功能的升级,城市中心也会慢慢向其他区域延伸和转移。随着“长江大湾”的崛起,武汉恒大时代新城的建立不仅承载起了区域的新兴业态——文旅产业,更具有前瞻性和带动意义辐射周边区域,成为武汉经开转型升级的价值新高地。

恒大时代新城实景图

恒大旅游集团作为恒大集团文化旅游板块发展的实施主体,致力于全方位构建文化旅游综合体版图,依托于强大开发实力和运营能力,全国已有多个大型文旅项目落地,成为名副其实的文旅大盘操盘专家。

武汉恒大时代新城立足集团优势,依托武汉开发区的万亿级经济产业,打造3万亩超级大盘,规划有约29000㎡欧式城堡酒店、约14000㎡会议饮食中心、约5000㎡全能运动中心、约9100㎡四大童趣乐园、约380000㎡欧式皇家园林、商业街、恒大影城等丰富业态,坐拥百亩浪漫花海、千亩湾湖湿地、万亩生态公园……以全新的全业态产品改变区域的居住理念。

此外,项目紧邻正在建设的地铁16号线职教园站,出门即达。未来,以地铁出行为核心,依托有轨电车南环线,规划中的北环线及15条新能源公交,将轻松实现全城通达。

武汉地铁16号线示意图

恒大时代新城位于长江大湾的核心经济发展之地,这些配套形成吃、住、观、玩、感、学的特色体验,不仅满足了大众对于旅游、文化、游乐、购物、教育、运动等方面的高品质需求,更促进长江大湾的加速发展,用周全的初期考虑来实现区域价值的日益见涨。

随着政策的导入和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投资眼光开始投向经开,加之不限购区域政策加持,经开区域正朝着下一个投资热土发酵。8月17日,恒大时代新城一经亮相便吸引众多购房者和投资者的目光,示范区内人头攒动,火爆场面已然刷爆了众多武汉市民的朋友圈。

作为恒大旅游集团在湖北倾力打造的第二座文旅大盘,武汉恒大时代新城除拥有全能国际配套外,业主还可获赠恒大童世界尊享卡,十年内可无限次免费畅玩全国童世界乐园(除春节、五一、十一等重大节假日外),同时享有指定酒店个人现场订房实际销售价格额外8折优惠。

中指院华中区域首席分析师李国政表示,武汉军运会召开在即,主场即在经开区,届时世界将重新认识武汉、重新认识经开。武汉恒大时代新城坐享经开区转“湾”发展红利,将以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和全能国际配套,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落户武汉、定居经开。

长江大湾再造万亿产业走廊

放眼全球,湾区都是引领着技术创新和资源配置的存在,如东京湾区、纽约湾区、粤港澳大湾区等,这些地方大多成为高新产业的聚集地,成为全球科创高地。经开长江大湾区,既是地理转弯也是产业转弯,武汉经开发展中心正从东风大道沿线,移向长江湾区,作为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位置,瞬间成为集商业、投资的新热土。

伴随着“长江大湾”的横空出世,万亿产业走廊的产业链上下游将全线打通,未来将有众多知名企业竞相入驻。今年1-5月,经开区已签约亿元以上重大项目41个,签约金额820亿元,位居全市第一。

长江大湾“湾区”示意图

以长江大湾“V”字口划一条横线,武汉恒大时代新城处于正中心位置,独占湾区天元核心。项目背靠沿江经济腹地,区位条件得天独厚。北拥以发展低碳产业的生态之城,南怀以依托高新产业、创智慧之城的高科产业圈;东临经开万达、永旺梦乐城商圈;项目地处三圈交合中心,发展前景异常广阔。

湖北省房地产经济学会专家委员殷跃建表示,长江之于经开意义非凡,双核驱动下的“长江大湾”大有可为。当前,经开区产业重心正加速向“长江大湾”转移,政策扶持力度大,发展后劲十足。

武汉开发区迎来“湾区”新机遇

浑浑沌沌,势如奔马……沌水蜿蜒着,穿越江汉平原,流经潜江、天门、汉川、仙桃、武汉。源于汉江,止于长江。远近闻名的“中国车都”——武汉开发区,便崛起在二水交汇之处,北拥沌口,南抱纱帽。

沌口与纱帽,山水相连,是武汉开发区天然的“双核”。武汉开发区发展进入“双核时代”,城市格局被改写重构,产业布局逐渐调整,沿着长江顺流而下,一条万亿级的产业轴线呼之欲出。

作为省市经济主战场、主引擎之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2018年生产总值规模在武汉市各区(开发区)中排名第一,连续2年蝉联武汉各区GDP榜首。据悉,到2035年,武汉开发区人口数量将从现在的40万,增长至135万,成为武汉西南重要副城。

2019年3月7日,武汉开发区与中建二局、武汉地产集团、中建基金联合体签署PPP项目合同,将投资80亿元,以国家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基地建设为依托,在5年内,建设51平方公里的“汽车+”产城融合示范区。

当前,经开正全力“转湾”:传统产业“强筋健骨”,并布局新兴产业,沿“长江大湾”打造“创新带”。湖北楚商联合会副秘书长王涛在论坛中讲到,当前经开区正从“中国车都”向集“机器人之都、民用航空之都、智能家居之都”于一体的四都发展,布局多元化产业集群,对于提升武汉城市竞争力,重塑经开区经济格局具有重大意义。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纱帽大道特一号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12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