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48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远洋东方境世界观·归元综合体2019年城市发布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6-01 14:33:51

来源: 武汉远洋地产公众号

分类: 楼讯专题


武汉楼盘网了解2019年5月30日,武汉远洋·东方境世界观综合体城市发布会在武汉红T创意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发布会以“时空与我在此流传”为主题,阐释240万方城市综合体的未来规划,解读街区、商旅、住宅等三大产品线价值,并为远洋“大工匠”活动启幕,向政府和业界展现远洋在武汉的城市抱负和工匠精神。

 此发布会邀请了远洋集团领导、远洋业主、媒体朋友、合作伙伴等嘉宾共同参与,北京晚报、北京商报、时代周报、华夏时报、21世纪经济报道、新京报、中国房地产报、中国房地产业杂志、36kr等十六家北京媒体也应邀亲临发布会现场,以专业严苛的标准审视远洋·归元综合体的规划,共同守望的美好愿景实现。

逾500名嘉宾以及国内主流媒体的高度认可,也成为远洋·归元综合体卓越开发实力与先进规划理念的强有力佐证。


在武汉纯粹中心,打造全球时尚目的地


世界军运会举办,精致武汉建设元年……

2019年,是武汉城市发展的又一个分水岭,远洋·归元综合体对接军运会红利的城市重要节点,矢志打造长江主轴后精致武汉建设的城市目的地。

 远洋·归元综合体所在之处,是曾经辉煌无比的西大街,也是城市建设的中心功能区。历史和当代的同等重要的城市地位,赋予了远洋·归元综合体独有的发展优势,也让这里承载了城市无限的期待。

 远洋·归元综合体发布会从“溯源”、“重生”、“预告”三个篇章,分享240万方城市综合体的整体规划,解读了街区、商旅、住区等三大项目核心价值支点,旨在为武汉呈现一融合历史、艺术、人文、生活的全球时尚目的地。其中,街区产品线定位于多元生活城市走廊,包含约17万方开放式低密度街区、精品艺术酒店、艺术剧场,5栋归元MAX商业配套公寓;商旅定位为全球商旅目的地,涵盖全球商旅带装修公寓、豪华五星级酒店、超甲级及甲级写字楼等业态,住区定位为49万方春秋大宅,展开内环人居的全新想象。

 在2019年,远洋·归元综合体将推出住宅、公寓两大产品系,涵盖远洋春秋大宅、蓝珀公馆和归元MAX三类产品,推动城市人居和商业的品质升级。

 世界级建筑大师隈研吾特别录制了影片,助力本次发布会,并阐述他的建筑理念,以及他在武汉的作品——精品酒店的设计理念与初衷。

2018年销售力与影响力兼具,2019年全新蜕变

2018年远洋·归元综合体改变了城市对区域的价值认知,带来了城市地位的回归,2019年远洋·归元城市综合体将进一步释放自身能量,影响改变现有的城市生活方式。

 在远洋·归元综合体朝着全球时尚目的地的目标奋进时,不能不提及项目在2018年的强力表现。

 4月“城市重归元心”城市论坛,完成了城市级影响力占位;7月营销中心、健康馆以及样板间发放,借助艺术节、光影展览类活动,全面建立项目城市级综合体大盘的形象定位;1A地块三开三罄;全年项目成交总价达45亿元,入列2018年中国地产企业项目销售TOP100,2018年,远洋·归元综合体销售力与影响力兼具。

 秉承远洋集团二十余年来,在多个城市地标性项目的开发运营经验,远洋·归元综合体在2018年取得巨大的成就上更进一步,向“武汉时尚新地标”蜕变。

时空与我在此流传,让世界重识武汉

在远洋·归元综合体发布会现场,定制宣传片《因街而盛》、《时空在此流传》第一次亮相,回顾了武汉的著名街道,让人们了解到,街之于武汉的历史、现在与未来的意义,远洋·归元综合体希望进一步挖掘千年西大街的历史文化内涵和商业价值,代言武汉的国际时尚气质。

 远洋·归元综合体城市发布会的举办,以及“全球时尚目的地”品牌目的提出,既是对远洋开发能力的挑战,也是激发武汉活力的回应,远洋·归元综合体从街区、商旅、住宅三大产品入手,打造传统与现代交融的武汉时尚生活的坐标,向世界展示武汉国际大都市形象的使命。

 在街区层面上,远洋·归丰盛的的综合性休闲目的地,让全球时尚生活深刻融入武汉。

 在商旅层面上,不仅提升城市旅游功能,更是集合艺术、文化、企业办公、休闲的商务旅行目的地,成就全球游客体验和城市本土居民认可的观光地。

 在住宅层面上,以城市与资源、自然与建筑、生活与品质的三重标准融合创新春秋大宅,重塑城市财智阶层本质的居住需求及精神信仰。

 2019年,远洋集团以突破千亿销售规模的昂扬姿态迈向了全新的发展旅程,远洋·归元综合体将汲取远洋集团的综合体运营成功经验,以及广阔的视野和强大的开发实力,朝着“全球时尚目的地”目标不断奋进。

在发布会当天,“远洋大工匠”也正式启动,远洋愿以 “精耕细作、用户至上”的工匠精神,推动远洋产品标准化建设进程,健康建筑体系升级以及产品力的全面提升,打造有温度的建筑空间,成为城市人文与自然的一部分。

 活动最后也发布了项目2019年推售的三个产品线:集聚城市与资源、自然与建筑、生活与品质的三重标准融合创新——春秋大宅; 开启城市中心资产的迭代,全球商旅带装修公寓——蓝珀公馆;以及5栋商业地块首发配套公寓,打造功能复合多元的小跃层产品——归元MAX。

 发布会的圆满结束,吹响了2019年度远洋·归元综合体全新启航的号角。远洋·归元综合体将践行远洋集团的城市使命,坚持大工匠的建筑品质,打造一个集商业、商旅、住宅于一体,涵盖艺术、文化、人文的全球时尚目的地,深度参与武汉的世界化进程中,成为城市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为武汉创造新的都会生活。

参考价格:价格18000-19000元/㎡

楼盘地址:钟家村地铁站b出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87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