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66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远洋·东方境世界观媒体品鉴暨归元寺综合体新品发布

发布时间: 2019-05-28 18:10:00

来源: 武汉远洋地产公众号

分类: 楼讯专题


溯源大国匠心,笃定实力抱负。5月24-25日,2019远洋·东方境世界观北京媒体行圆满落幕,数十家媒体朋友应邀至北京,见证远洋集团的开发实力,亲历与城市共发展的璀璨印记。武汉楼市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里,远洋·东方境世界观与媒体朋友亲访远洋·天著春秋、远洋·五里春秋、远洋·颐堤港、远洋大厦等远洋标杆住宅和商业作品,切身实地感受了远洋提升城市功能,改变人居品质的城市综合体开发运营实力。

图片来源:武汉远洋地产官方公众号

图片来源:武汉远洋地产官方公众号


亲历北京标杆项目,开启匠心品鉴之旅

深耕江城九年,远洋相继打造出远洋庄园、远洋世界、远洋心里、远洋心汉口等住宅代表作。顺城市发展所需,远洋首入武汉内环,打造240万方城市驱动型综合体——远洋·东方境世界观,从专注城市人居作品到以商业、商旅、住宅为主链,贯穿起整个生态,从而提升区块价值,远洋布局城市发展中心所在,致力打造世界武汉的城市名片。

在寄予厚望的中心区域,远洋·东方境世界观是否有足够的底蕴兑现承诺与期待,2019远洋·东方境世界观北京媒体行,用作品进行了回答。

从西山的远洋·天著春秋、远洋·五里春秋,到长安街上的远洋大厦,再到酒仙桥的远洋·颐堤港,数十家媒体朋友遍访北京远洋的代表作品,开启了一次寻踪匠心的品鉴之旅。


从长安街到西山,远洋赋能城市生活

位于西长安街的远洋大厦,曾入选2008年北京奥运宣传片的标志性建筑。时至今日,远洋大厦已矗立近20年,仍以出众的产品品质和物业服务,保持高居不下的出租率,每平米月租金达到720元,为城市商业留下的深刻印记。

 

图片来源:武汉远洋地产官方公众号

远洋大厦,雄踞国家大道西长安街畔,与中国人民银行总行隔路相望,位置极其显赫。这是远洋地产在长安街上的第一座商业作品,具有里程碑意义,由此开始,远洋地产在寸土寸金的长安街上完成了凯晨广场、远洋山水、远洋光华国际、远洋国际中心、远洋一方等商业地产的全面布局。 

远洋春秋系产品的“魂”源自中国五千年文化中的春秋时代,那是百家争鸣、人才辈出、学术风气活跃的时代,也是重礼序规制,尊文化学识的时代 作为远洋“春秋系”产品的开山之作,远洋·天著春秋,择址西山脚下,于之上,打造国内首个获得WELL金级预认证的别墅,首创健康中式人文别墅。 

人字坡、回字纹、白墙灰顶…西山脚下的远洋·五里春秋,传承千年中式文化之形神,承续远洋春秋系对生活的高端品质追求,营造城市低密健康慢生活。 

在成都太古里的闻名,源于颐堤港的成功。远洋地产与太古地产强强联手,把体验型服务嵌入到项目运营之中,塑造了独特性的体验式商业模式,创造京都城市生活新概念。 

远洋颐堤港以冠绝亚洲的纯自由曲面单层方管钢网壳结构建设,室内整体高达33米,跨度超过70米,形态上如同一片绿叶,购物之时,直接可以望见室外宏大的城市空间,生机盎然的宁静与美好仿佛扑面而来。

无论是住宅、商业还是综合体,这些历时弥新、独具特色的远洋作品, 用自己的魅力点亮城市的天际线,为城市生活赋能。

从北京到武汉,不仅是距离上的突破跨越,更是远洋集聚二十余年来的高瞻远瞩和开发实力,与城市共荣生,为城市功能升级和健康人居生活的雄心抱负。

图片来源:武汉远洋地产官方公众号

数十家同行媒体,先鉴见证远洋实力

在此之前,远洋“城市文化综合体运营专家”形象,只是停留在新闻和广的一个大致印象,在经历两天的北京品鉴行程后,数十家媒体朋友们看到了远洋地产在综合体项目开发上的探索实践和诸多成果。

远洋集团坚守“匠心”与“品质”的品牌追求,综合体开发的不凡实力,极致苛刻的产品品质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而完整的印象。

远洋·东方境世界观,秉承远洋综合体开发的经验,打造以历史融合文化与都市时尚风情的城市综合体,以春秋系为蓝本,融合历史文脉、天赋资源、中式礼序和现代空间,在现代都会语境中,独辟约49万方春秋谧境,重塑贵胄名门的大宅门第,展开内环人居的春秋想象。

“时空与我在此流传”远洋·归元综合体发布会,即将启幕,尽请期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500元/㎡

楼盘地址:钟家村地铁站b出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87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