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94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45岁以上的地产人都去哪了?结果令人意外

发布时间: 2019-04-17 14:48:36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今天想和大家聊聊一个话题,45岁以上的地产人去哪里了?”

之前我写过一篇《一个45岁地产人的终极梦想,开一家面店,每天只卖一百碗》其中让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当时一位77年的地产人说,感觉自己没人要了...

不仅仅是地产行业,大多数高速发展的行业,职业经理人45岁以上还在一线奋斗的总是少数,要么做到高管,要么转行。

互联网、金融还有地产是公认的三大高薪行业。

拿互联网来说,比如我那位梦想以后当包租婆的阿里女高管朋友,就说在互联网行业里,40岁以上还在奋斗的真的很少了。

大部分人在40岁之前就做好了资本积累。40岁之后,很多人开始从事自己想做的事情,或者说换一种方式生活和赚钱。

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放弃工作,开始一味享受生活,而是选择一种更加随性自在的方式,来度过自己的下半生。

地产行业也是如此。

Part 1

要么走管理序列,要么做专业大牛

在高压环境下,地产人要是不能在35岁前做到管理序列,或者专业总监级别以上,后面的路会走得比较吃力。

但这并不意味着超过35岁还没有做到管理序列就没有机会。

比如一些超过40岁以上的专业大牛,往专业总工方向发展也是极好的,关键要认清楚自己的定位和目标。

在专业技术岗位上做精做专,在专业领域方面做到专家级别,努力让自己不被轻易替代。

至少对于大公司的招人标准而言,年龄确实卡掉一部分有实力的人选。

尤其是那些45岁以上的地产人,要么上,要么下,确实很残酷。

比如一些70后,虽然他们工作年限长,累计了丰富的工作和项目经验,但机会真的少得可怜。

part 2

45岁,要么上,要么下

这么说难道意味着45岁以上就无用武之地了吗?当然不是,只是说在地产行业里,超过45岁再做上去的人是凤毛麟角。

比如,以咱们身边较为熟悉的top房企区域总、城市总级别为例,目前在职的区域总(或者城市总)年龄层集中在35-45岁左右。(年轻的在84-85年,年长的在75年左右)

项目总年龄反而跨度较大,年龄从90后跨度到70后。

目前我们手上要招的项目总年龄基本要求40周岁以前。明确要求88-89年的也不在少数。

未来超过40周岁还没有做到项目总的人选,再上升的机会就比较少了。

如果40+已经做到区域总、的压力也是非常大的,并不是高枕无忧了。

所谓职位越高,承担的就越多。作为一把手既要对区域、对集团汇报,又要管理下面百人以上的团队。

而且能够做到这个级别的人,大多都极其自律,情商智商、资源人脉缺一不可。


责任编辑: peng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