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23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是买房还是理财?这样分析绝了!

发布时间: 2018-05-05 10:18: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在过去房价经过了翻天覆地的增长之后,而且房价在国家宏观调控的作用下,出现了回落,很多人表示,越来越看不清房价的走势了,有些人着急抛售自己手里限制的房子,有的人则抓住房价回落的时机,买入房产,而有些人则通过不同的理财渠道进行理财,到底哪种方式是正确的,相信这是千千万万老百姓都想要得到的答案。

买房还是理财?这样分析绝了!

小编只能告诉大家,对于这个疑问句,没有统一的答案,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适合自己的就是最正确的选择,那么,怎么分析出适合自己的选择呢,请听小编细细说来:

国家一再强调,要让房子回归住的本质,对于买房,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答案。比如,某男性,目前适婚年龄,无房,这种情况是一定要买房的,某男可能会控诉,自己没钱,小编只能无情的告诉某男,就是因为你没钱,才更要抓紧买,借钱也要买,而且要趁早买,因为如果你现在不买,将来会越来越贵,到时候你会更加买不起。

是买房还是理财?这样分析绝了!

这个道理一听就明白了,于是某未婚单身女性就要借钱买房啦,小编又得打断一下了,虽然她跟上班的某男条件差不多,单身,未婚,但是还有一个本质的区别,某男和某女的区别,我是坚决不支持某女买房的,借钱买房,首先要面对还债和还贷的压力,如果买房的话,就代表着未来将因为这些压力降低现有的生活质量,而且,女性买了房,会让无房的男性敬而远之,直接减少择偶对象的数量,这将对某女未来的生活产生极大的困扰,所以,借钱买房只适合男性哦,女性就坐等有房的另一半出现吧。

如果是已婚的家庭,没房的话,一定要赶快买,因为房子是最刚需的,一定要趁早买,但如果已经有房的夫妻,则不建议借钱再买房了。

是买房还是理财?这样分析绝了!

还有,无论是什么情况下,需要买房的,一定要搞清楚房源信息 ,是买期房、现房还是二手房,房子的具体位置,交通怎么样,周边配套设施如何,都是要综合考虑的信息,千万不要一听价格合适就买入,就像有些楼盘宣传的,京几环,濒临什么湖,环境优美,跃层小公寓,首付只需要5万元,月供只需2000元……看起来诱人的信息,很可能是陷阱,这种情况,要么是房子手续有问题,要么就是交通不便、配套设施不完善,要么是原址是墓地,或者骗局,再或者是其他的种种,所以,买房是一家非常大的事情,一定要谨慎。

再来说说,不需要买房的人群,确定不买房了,闲钱一定不能搁置不管,因为这样是在加速存款的贬值速度,那就涉及到理财了,一定不要把钱放到同一种理财方式上,分散开来才是最好的决定。

买房还是理财,因人而异,一定不要盲从,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最恰当的选择。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