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47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申请贷款应该选择哪个银行?给你7个建议!

发布时间: 2018-04-28 09:57:11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在高房价时代,贷款买房是很多购房者的选择,但要想贷款买房,必须选择一个靠谱的银行!买房贷款怎样选银行?给你7个建议!

一、选择大品牌

对客户来说,品牌银行意味着这家银行常年以来在业界的好口碑、金融产品的多样化和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后期服务也更有保障。购房者最好选择知名度高、资金安全有保障、服务品质好的品牌银行,例如五大行。

二、看银行利率

虽然银行的基准贷款利率为5年以上4.9%,但由于不同城市房地长的热度及政策不同,购房者在选购商业性质房屋或二套房屋的时候都要面临利率上调的问题,因此购房者应该多对比,选择更适合自己的。

另外还有一点需要购房者注意的是,那就是申请贷款是选择固定利率还是浮动利率。固定利率是一项未知的,未来市场可能会涨也可能会降;而浮动利率是随着市场利率的变化而变化,对市场如何把握需要购房者靠自己判断。

三、看违约金

有些银行不仅对违期未缴纳房款的有违约金,甚至有些银行对顾客的部分提前还款也会收取违约金,这对于想要以部分提前还款来节省利息的顾客来说压力较大。因此在比较银行时,一定要问清楚违约金的限制,才不会吃闷亏。

四、看附加费用

贷款成本除了每个月要交的本金和利息之外,手续费和其他杂项费用也是购房者需要考虑的。办理按揭一般需要支付房产保险费用、抵押登记费用等,因此,购房者咨询利率的同时,还应该了解附加费用,才能清楚分析贷款成本。

五、看商贷政策

不同的银行提供的贷款产品是有差异的,例如2018年4月,工商银行出台新的政策,购房者申请贷款的年限放款至70岁,贷款人年龄+贷款年限延长至70年。这些有特色的产品对于不同的购房者吸引度是不同的。

六、看银行服务

银行之间的竞争主要体现在流程和服务上。有些银行客服会给你分析你目前的状况,给你介绍最适合的产品,又或者时刻帮你查询你的贷款流程,并及时通知你等等。这些细节会让购房者提供感受到更加的方便和快捷。

每家银行在提前还贷是否有违约金、应该提前多久申请、采用什么方式申请、可以提前还贷几次、每次可还多少等方面都不尽相同,所以提供的售后服务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关于这些问题,购房者在签约的时候一定要弄清楚弄明白。

七、看售后

办理贷款的售后服务可以说长达20年甚至30年,这么长的期间若有资金及还款等其他方面的需求,都必须有贷款银行来协助办理,因此购房者应该选择一个售后服务靠谱的银行。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