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12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在杭州最美的季节,恰逢绿城之美

发布时间: 2018-04-22 12:50:31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8-04-22 12:50:31整理提供】

——2018绿城生活开发者大会品鉴之旅

2018年,随着全国化战略的铺开,以“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为愿景的绿城,将致力于为更多的城市和家庭创造美好生活。4月21日,1500名全国绿城家人共聚杭州,在G20峰会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以“2018绿城生活开发者大会”之名,展开了一场关于美好生活的交流与分享。

全国知名媒体恰逢绿城

而在盛会开幕之前,一场探访绿城在杭州经典产品与园区生活的品鉴之旅,率先启程。4月20日,来自北京、成都、武汉、重庆、天津、佛山、沈阳、西安等全国各地的近200余位媒体记者和400余位业主家人,分成22条品鉴线路,在绿城金牌讲解员“美好使者”的带领下,对杭州不同区域、不同年代、不同风格的绿城园区进行实景探访,感知绿城建筑之美、生活之美。

一般来说,地产公司都会针对自己的意向客户进行产品宣导。“”是绿城多年来的传统,这源自绿城对自己在产品营造及生活服务等方面笃志深耕的自信。通过“”,绿城的营造细节得到极致展现。但这样大规模的“”,对绿城来说算是第一次,从中也能看出绿城的高度自信,因为,整个杭州,从东到西,从南到北,均有绿城不同时代的代表作,整整一座杭州城都近乎是绿城作品的容器。

美好若杭州,生活在绿城

1995年,绿城诞生于杭州,与生俱来濡染了杭州这座城市崇尚精致、精细、精美的精神气质。杭州的城市特质,孕育了绿城的企业特质;而绿城的企业特质,正是杭州城市特质在人居领域的反映。

在24年的发展历程中,在产品上,一座座绿城的经典作品,成为了杭州发展的见证;在服务上,绿城始终坚持举办海豚计划、红叶计划等众多的公益行动,让园区里的每个孩子都学会游泳,让园区里的每个老人都感受温暖常在。

实地踏访这些绿城曾经开发或正在开发的作品,全国媒体以及业主家人们更能清晰地感触绿城式产品美学与美好园区生活,而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也将在自己的城市看到绿城的美丽建筑,感受绿城所随求并为之付出了24年努力的美好生活。

凤起潮鸣,绿城的时代美学之作

在杭州老十门内,贴沙河水波不兴,不远的三公里外西湖镜面如洗,绿城在凤起潮鸣打造了中式合院、高层公寓和酒店式公寓三大物业。

西溪雲庐,国家湿地公园旁的原创院子

西溪湿地公园的正南方,镶嵌着绿城全新的原创级低密产品——西溪雲庐。在极简主义的理念下,绿城研发出原创级现代城市院子Trees Villa,受到了市场的一致好评。

柳岸晓风,钱塘江畔的留白作品

作为绿城“江景系”的新作,柳岸晓风以一个独具诗意的名字,让钱塘江的风景在建筑上延伸,让城市的繁华在生活里浸润。

恰逢武汉,以绿城品质享受美好生活

瑞士著名诗人、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施皮特勒曾说:“找到同呼吸、共命运的朋友是人世间最大的幸福。”一次绿城生活美学的品鉴之旅,让全国媒体与绿城家人们因为对美好生活的共同追求相聚在杭州,不久的将来,他们或许将成为新的“美好使者”,将绿城的这份美好传播到全国各地。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