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50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房子的首付款已经付了,贷款却申请不下来,该怎么办?

发布时间: 2018-04-16 10:01: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如果是一手房,一般开发商会要求全款,或者让你解约,他们好高价卖给另外的客户。

如果是二手房,会更麻烦些,因为房东卖给了你,也已经网签了,也就是在建委备案了,如果解除,还得注销网签合同。让中介公司多找找银行,看看是因为什么原因?

如果是征信差,据我了解,有些银行是给贷款的,知识利率相对高一些。

总之,一般都不愿意解约,多问问银行吧。

一、一手房

目前一手房的交易,特别是热门城市,很多开发商都有要求提前打征信,到银行确认是否可以办理贷款,因为很多有约定假设是因为你本身的原因导致银行无法放贷的话,那么要嘛你就全款,如果无法全款,开发商会直接没收你的首付款(具体要看你们签的合同),部分非热门城市,可以解约,但是解约要交违约金;

二、二手房

二手,因为房东卖给了你,首付付完后,可能已经先过户了,等待你的放款了,假设此时没批下来,那么还得倒腾一次,不仅要多支付中介费,可能还需要多支付违约金。

首先,要确定贷款申请不下来是谁的责任。如果是自己的征信和收入证明问题,就应积极去解决,否则要承担一定的违约责任或是要用现金付全款。如果是银行贷款额度问题,那就不用急,由开发商去协调解决。

其次,如果是二手房贷款没有放款,会更麻烦。如果卖方催的紧,可通过多种方式积极跟银行协调。如果处理不好,有可能产生纠纷。

买房的时候,买的二手房,中介办理手续,定金交了房东2万之后就开始办贷款,贷款批了但是还没放款就去当地房管局过户,过户交首付,然后等待放款,放款之后就拿钥匙,20天左右钥匙到手,怎么会出现你的这种情况,先付首付的呢?你就算是一手房,也是定金吧。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