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69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钜盛华或计划清算9个资管包所持万科股份

发布时间: 2018-04-04 08:44:11

来源: 乐居财经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乐居财经”,由楼盘网于2018-04-04 08:44:11整理提供】

乐居财经讯 徐迪 4月3日下午,万科A公告称,深圳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清算其9个资管包所持有的万科股份约11.42亿股。截至发稿时间(3日17时),万科A的股价较开盘小幅上涨至33.64元,据此计算,钜盛华持有的万科股份折合市值约人民币384.15亿元左右。

钜盛华表示,为维护上市公司以及上市公司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最大利益,已与相关资管计划管理人进行了充分沟通和协商,计划在相关资管计划清算过程中,采用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完成其所持万科股份的处置和资管计划清算。

公告显示,钜盛华与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万科股数为28.04亿股,占万科总股本比例为25.4%。钜盛华作为委托人的下述资产管理计划共计持有万科11.42亿股,占万科总股本比例为10.34%。

此前,饱受争议的万科独董刘姝威曾就此公开发表过“给证监会并刘士余主席的信”,信中称钜盛华通过9个资产管理计划合计持有万科股份的10.34%,其中7个资产管理计划已经到期,请求证监会,命令钜盛华已经到期的7个资产管理计划立即清盘,不得续期。理由是钜盛华利用资管计划买入万科时杠杆为2倍,而据证监会新规,股票类资管计划杠杆比例需降低至1倍。

刘姝威表示,万科是A股市场的蓝筹股,是机构投资者和中小投资者共同积极抢购的股票。钜盛华违规持有万科6.89%的股份,损害了广大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的利益。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