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15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买房跟存钱在银行区别:最大赢家是拿着银行的钱做事的人

发布时间: 2018-02-24 10:23:14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很多人买房是因为工资高,生活用品有了,车有了,孩子也够了,还有剩余的钱,就买房,一般无论什么时候买,买了现在都升值的,譬如,工资年年涨个5%,买了房,感觉就是每年工资涨了20%40%了,运气好的,某几年,年终奖就来了个全年工资的80%了,无论如何,这个就是感觉。也是人对现实的追求。不买,基本上就没有了这个可能性,年年工资涨5%真心不爽。

存银行,肯定没有涨工资的感觉了,试问,每年工资涨5%加上理财产品一年工资涨12%的话,不可能爽的。买了房,其实也是存银行,因为你存银行为了什么?为了银行拿你的钱投资,如果你工资涨12%,你存银行,跟你买房工资涨50%存银行,最后反正都是把你吃住养孩子剩余的钱全部给银行的。

无论每一天,每一年,都是望银行里面送钱的。但是,如果你有10套房,到你老了,你可以卖一套就够了,卖一套,基本就是回老家买2套,如果你不买2套,你拿着钱去吃的可能性很低,其实,我统计过,身边基本没有一个人是卖房然后纯粹花的,65岁的公务员,暂时统计到这个岁数,没有一人这样做,但是很多人认为,他们的孩子可以收租,可以当结婚房,可以卖了应急,最后,统计到70岁的人的孩子,也没有这样做。有特殊的案例,就是83岁的孩子有3个,为了抢家产,闹了很久,最后搞上法庭也搞不清楚,才选择把房子卖了平分钱,这个最终每人手上无缘无故分了100万。这个真的是太难得了,官司打了,纷争至少10年。

统计数据其实是最权威的,正如保险公司的统计数据一样,只要人口不出现打仗地震,一年就是死多少人,保险赔多少才设计出一个价钱,让人买来买去都不会拿到钱,只有骗保险的人才拿得到。看到这里,很多人依然觉得,买了房,我有租金,我可以换车,我孩子结婚的时候,我可以很有地位,可以说孩子家里有7套房,对方也要求有5套才结婚。我可以每天上班跟老板提要求,只要,老板对我不好,我随时可以辞职。问题,你是不是真的辞职?你辞职了再说吧。

以上的感觉,都是一种感觉,最大的赢家,是拿着银行的钱做事的人,不管做什么,他们都是赢家,例如王健林,例如出口高铁的国企,例如,购买石油的国企。我个人认为,开心的感觉,永远只是一种感觉。真正的比较,从来都是虚荣的,其实,如果有20套房子的人,每天跟没有房的人聊天只会好开心,但是没有房的人,可能一早就想通了,也不会因为不买就不开心的。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