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21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全国35城首套房贷利率调查 长沙贷款上浮幅度居第四

发布时间: 2018-02-23 13:36:14

来源: 特价房长沙

分类: 行业动态


1、厦门首套房利率最低 长沙上浮幅度居第四

全国35个城市的调查中,厦门首套房房贷利率为4.96%,利率最低,郑州利率5.84%,居首。

刚进入新的一年,银行释放了新的额度,部分银行恢复了之前暂停的房贷业务,一方面满足了去年排队等候的贷款需求,另一方面可以继续接受新的贷款申请。

2、房价稳定了 但今年刚需买房或更难

今年第一个月,利率依然在稳步上涨,给购房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房价降了,但是买房更贵了。

举个例子就更清楚了,假如贷款100万,期限30年,按照去年初的利率8.5折优惠算的话,每个月要还4872.68元,总利息大约75.4万;按照利率上浮10%,每个月要还5609.07元,总利息大约101.9万,今年初比去年初买房要多花几十万的利息,月供也要多出好几百,贷款额度高的,总利息和月供就更高了,总体购房成本高出很多。

虽然限贷的目的是抑制投资需求,但难免会误伤部分刚需,有的人一年前想等着房价降了再买会便宜点,可是这么一看真是事与愿违,而且正如上面所说,为了防止出现前两年年初房价上涨的情况,今年第一季度银行会提前打好预防针,利率很有可能还会继续上涨,对于经济能力有限的刚需来说,买房或更难了。

3、2018年买房要注意!

首先,要了解购房地银行房贷政策,做好资金预算,量入为出。其次,要考虑时间成本,尤其是改善型换房的人,放款慢已经成为常态,要做好时间上的规划,以免出现第一套房子卖了,却迟迟拿不到贷款尾款,无法支付第二套房的钱。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