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52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国家级长江新区申报推进中,武汉这些地段将强势崛起!

发布时间: 2018-02-10 10:39:00

来源: 亿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前不久,据长江日报报道,国家级武汉长江新区申报工作正在全力推进中,长江新区申报所需的总体方案和各专项报告均已备齐,并呈交国家发改委。事实上,长江新区从前年开始就在谋划了,新区主要在武汉长江以北的地区,准备申报的区域面积约600平方公里,涵盖了武汉主要的空港、陆港、水港,名称还未确定,但计划以“武汉长江新区”为名来申报。目前,武汉长江新区(暂定名)申报区域包括需要优化提质的江岸区、江汉区、硚口区,也包括未来增量拓展的东西湖区、黄陂区、新洲部分区域,初期申报面积约500平方公里。

长江新区划在哪里?一核,就是谌家矶-武湖地区的大片区域,命名为武湖绿心。两翼,就是盘龙组团和阳逻组团。盘龙组团主要包括横店-汉口北-刘店,以及盘龙城巨龙大道与腾龙大道之间的狭长地区。三港:武汉天河机场的空港经济区,阳逻港的水港经济区,武汉铁路集装箱转运中心的陆港经济区。随着未来长江新区的申报成功,这些地段将强势崛起,成为武汉最具发展潜力的地段之一。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