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62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沌口片区今秋将新增近五千个

发布时间: 2018-01-05 08:19:48

来源: 长江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长江日报”,由楼盘网于2018-01-05 08:19:48整理提供】

本报讯(记者杨幸慈 通讯员张卫波)1月4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教育局获悉,今年9月的新学年,该区将有4所新扩建学校投入使用,总计增加约5000个。新扩建学校将着重缓解沌口片区的入学压力,改善大型社区的配套教育资源,有针对性地服务农村留守儿童。

4所新扩建的学校分别是三角湖小学新华校区二期、神龙小学半岛校区、海伦堡学校、汉南东城垸小学(或更名为东荆中心学校)。目前4所学校的主体建设已基本完工,即将开展内部装修和校园文化建设,确保在今年9月投入使用。

三角湖小学新华校区位于武汉经开区新华一路,一期设有12个教学班,已于2016年9月投入使用,二期将新增24个教学班1080个。该校是武汉经开区实行制集团办学下建设的一所新校。整体由三角湖小学托管,教师由三角湖小学统一调配,教学教研、培训等活动与三角湖小学实行资源共享。

神龙小学半岛校区位于东风阳光城大型社区附近,新校规模为36个教学班1620个。目前神龙小学本部约有5个班的学生来自东风阳光城。今年9月,该社区的学生可在家门口的新校区入学。

海伦堡学校位于军山街小军村,东靠长江,西临军江路,是海伦堡社区的教育配建项目,新校规模为24个教学班1080个。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完工,二次装修工程将于3月起全面铺开。

东城垸小于东荆街,南临纱荆线,东临通城道,学校将目前的6个班增至18个班,总810个。该校是一所改扩建学校,此前服务半径达10公里,生源多是本地的农村留守儿童。区教育局将学校规划成一所寄宿制小学,服务于整个汉南片区的农村留守儿童。

此外,位于黄陵蒲潭社区的黄陵中学新建工程也将于今年12月交付使用,届时将新增近30个班额1350个。目前黄陵中学新校的主体结构建设已经完成,预计2019年3月可实现整体搬迁。

(长江日报)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