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93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买不上住宅?也许公寓是另一种投资之道

发布时间: 2018-01-03 10:14:00

来源: 亿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手上有点小存款,敲不开住宅的大门,又担心放着贬值,跑不赢GDP的增速该怎么办呢?心有不甘,还是想投入楼市,那该怎么办呢?本期亿访谈,我们请来亿房高级研究员郑军华、余淼,两位大咖来为买房拿不准的你答疑解惑。好地段的公寓值得投资在住宅限购,难抢的背景下,如果有地段较好的公寓,可以考虑投资。但如果是纯自住的话,建议买住宅,毕竟商水商电无形中增加了居住成本,今后孩子读书也没有入学指标,对物业管理水平的要求高。所以整体上来说,买公寓属于住宅限购后的过渡型产品。

在资金充裕,不受限购政策影响的情况下,购买住宅。延伸阅读:武汉公寓火了?哪些人在买武汉的公寓豪宅?购买住宅难度加码公寓投资前景可期公寓本身的属性,很适合刚离开学校的同学们租住,所以地段较好的公寓投资前景都比较不错,比如企业周边,商务区附近等。目前,武汉住宅价格的快速上涨和大面积化,使得住宅投资门槛越来越高。而公寓的低总价优势使得投资门槛相对较低,不少公寓首付仅需30余万,但租金水平并不比同区域的住宅低。所以,较低的投资门槛和较高的投资收益,对于中小投资者和长线投资者来说具备较大的吸引力。现在武汉公寓市面上大多是30-60平的产品,总价算下来比同区域的住宅要低不少。如果是租房需求比较旺盛的区域,就更有投资前景了。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