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55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新武汉人看过来!为什么要留在武汉?这一个理由就足够!

发布时间: 2017-12-01 00:00:00

来源: 亿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一年来,武汉通过发布一系列落户、大学生买房等政策,旨在五年内吸引100万大学生在汉创新创业,将武汉打造成大学之城、青年之城、梦想之城、创新之城!随着最新武汉大学生落户政策的实施,越来越多人选择留在武汉。作为一名新武汉人,笔者更是切实感受到武汉对人才的重视。》》》武汉大学生落户政策自2012年起,由民营企业领衔的“第二总部”设立浪潮在国内兴起。据不完全统计,2012年至今武汉已收获“第二总部”不少于20家,若算上设立研发中心的企业数量,企业数超过20家。具体如下:在汉设立“第二总部”的企业科大讯飞:2017年8月签约,在光谷设立全资子公司,运营讯飞全国研发中心和武汉总部项目,并将武汉项目“打造成为全国研发总部”。小米科技:2017年6月揭牌,在光谷设立小米武汉总部、小米之家销售总部。小红书:2017年7月宣布在光谷设立第二总部,主要定位于全球科技总部。慕声科技:2017年7月签约,在光谷设立第二总部及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ofo共享单车:2017年7月签约,在光谷设立第二总部、华中数据中心、呼叫中心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跟谁学:2017年7月签约,在光谷设立第二总部及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江民科技:2017年7月签约,在光谷设立公司新总部及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尚德机构:2017年7月签约,在光谷设立总部及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猿辅导:2017年7月签约,在光谷设立第二总部及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东方梦幻:2017年7月签约,在光谷设立数字特效影视研发基地。奇虎360:2017年1月签约,在光谷设立第二总部,建设360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基地。中国医疗器械公司:2017年上半年,总部由北京迁至武汉光谷。摩拜单车:2017年7月签约,在光谷设立全球共享服务中心,明确第二总部职能。神州数码:北京之外的第二个全国总部。华发集团:2017年7月,宣布将武汉定位为第二总部发展。青藤云安全:2016年上半年,在汉设立研发中心,并将总部迁到武汉光谷。

滴滴(Uber):2015年10月签约,在光谷设立第二总部,为当时Uber在美国外首个运营中心。航班管家:在武汉设立第二总部,负责技术领域,提供公司产品、研发、运营、客服等。沪江教育:在光谷设立第二总部。在汉设立的研发中心联想:2012年在光谷投资打造武汉产业基地,这是联想全球最大、最先进的产业基地。阿里巴巴:2014年菜鸟项目落户江夏。同年阿里云在光谷建设“阿里云-光谷移动互联网孵化基地”。华为:2015年10月动工,在光谷建设武汉研发生产基地,该项目是全球最大光电子研发基地。之前华为在光谷设立有武汉研究所。找钢网:在武汉设立研发中心。腾讯:2017年1月签约,在光谷设立众创空间,并建设中部最大研发中心。研发中心是继深圳、成都、北京后的第四个中心。中兴通讯:2017年1月签约,在光谷设立互联网创新研究院,承载移动互联网创新布局与战略落地的主体项目。51Talk:2017年1月,在汉设立分公司,为全国继北京、上海、深圳后第4家分公司。为什么要留在武汉?企业发展得如此迅速,以至于它们需要第二个总部,这些包括世界500强在内的公司纷纷选择武汉,不仅是看重其独有的区位优势、人才优势,更是对武汉这座城市的经济、人文等多方面的发展充满着信心。同样,对留汉大学生来说,大企业的入驻,无疑是为他们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机遇。于是,选择落户武汉的人自然也越来越多了!自10月16日,留汉大学毕业生“零门槛”落户细则正式实施,武汉市各个政务中心人头攒动,落户办理量猛增,尤其是拥有众多大学的光谷片区。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多入驻武汉的企业中,不少企业都选址在光谷。随着产业的庞大发展,势必吸引了大量的人群流动到此,光谷片区未来的楼市发展可期。延伸阅读:有网友说光谷未来将秒杀汉口、武昌!你信吗?实锤!武汉地铁5号线江盛路站取消!武汉地铁21号线变电系统通过验收大学毕业生到底都去哪了?一线城市吸引力武汉超北上广!落户武汉后在哪买房,哪个区新房最多?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