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54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实探古田商圈:商业体人气复苏 实体店生意好转

发布时间: 2017-12-12 00:00:00

来源: 亿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年,武汉商业地产市场可谓跌宕起伏。在迎来每年大量商业体开业的同时,也伴随着一批中大小型商业体的倒下。在商业地产不断更新升级的时代,武汉商业体也开始面临着一系列的生存挑战。强者生存,弱者淘汰,这一亘古不变的定律已逐渐显现出其应有的效应。》》》》》》》武汉房价 武汉购房政策一个成功的商业体,除了来自自身地段、配套、商业格局、定位、运营管理,开发商实力等内部因素外,还受到外部商业大环境的影响,传统电商的冲击、体验式商业时代下的业态转型、新兴商业体的竞争等因素。本期,笔者实探古田商业之凯德西城、武胜路凯德广场以及南国西汇。在武汉商业群雄四起、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他们的生存现状如何?又受到了哪些挑战呢?延伸阅读:群光广场二期百脑汇电脑城今天闭店 武汉商业跨入急救时代实探老汉口商圈 新晋综合体人气爆棚第一站:武胜路凯德广场笔者实探第一站就是位于武胜路核心商圈的凯德广场,其周边有武胜人信汇。并且离武广商圈和江汉路商圈都不远,位置算蛮尴尬的。2012年9月,武汉首个外资独资购物中心凯德广场武胜店开业,体量约10万方,选址正是武胜路路口西南角,与家乐福隔街相望。

凯德广场业态调查 :1.总体概况:集十层购物中心(地下三层,地上七层)和十七层服务公寓为一体的综合房产项目。2.占地面积:16880平方米 3.总建筑面积:商用部分99348平方米 服务式公寓35244平方米凯德广场-1F连通过街隧道,是一个人流导入口,原本只有KFC、鲜芋仙、屈臣氏等数家门店,现已基本满场,引近了贡茶、COCO、熊银匠、樱花糕坊、芝九草堂、谈炎记、易记等一批大众消费品牌,中庭的小型儿童游乐区旁被设置为过季服装特卖场,颇聚人气的名创优品也已进驻中。卖场1F中庭也增设了精油,美妆、香水、护肤品等专柜,其中不乏“阿芙精油”这样的淘宝热品;4F部分服装零售品牌退场,引进了专营家居O2O定制的“尚品宅配”;5F整体调整,汇集了儿童摄影、儿童游乐、儿童零售、儿童教育品牌,包括悠游堂、妙乐趣、咚巴啦、百变创造力等,6F和7F的餐饮品类也更为丰富,购物中心满场率约达96%。武胜凯德悠游堂开业四年多以来,凯德广场武胜店对中庭的利用更加淋漓尽致,虽受到建筑结构和建面限制,偏小而狭长,很难聚合人流或举办大型活动,但以时尚开放式柜台填充,既烘托了商业氛围,也使整体坪效得到提升。

其年轻、时尚、快消的定位也更加明确,品牌组合进一步优化,线上线下营销活动结合推广会员制消费,也逐渐累积了一部分固定客群。武胜路凯德广场随着体验式消费的来袭,餐饮业态成了各大商业综合体提升人气的重要武器。笔者走访发现,武汉商业业态规划中,餐饮占大头。在其引进的餐饮品牌中有国际美食、江浙菜、湖北菜、粤菜、港台菜、特色菜、咖啡、甜品等,成为该项目的一大亮点。延伸阅读:武昌买房难?睡城的白沙洲还有这多选择武汉四环线最新进展:江城大道至江夏仅10国家又看上湖北了!这个重磅规划里,17个市州都有“大红包”!武汉有几百万人住在这里,是很多人奋斗的起点,你还记得吗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