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28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致房奴:贷款买房只要做好这7件事,就会轻松无压力!

发布时间: 2017-11-16 15:16:06

来源: 眼里只有房

分类: 行业动态


面对现在的高房价,许多人都只得贷款买房,而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里,贷款就是负债,所以多数人宁愿多付首付,也不愿多背债。其实,贷款买房只要做好以下这7件事,就会轻松无压力!

1.拥有良好的征信

银行在审批房贷申请时会看借款人的征信情况,如果个人征信记录中有连续3次或累计6次逾期记录,那么贷款申请很可能被拒。信用卡、房贷、车贷等出现逾期记录,都会影响个人征信。

2.买房要理性

一旦买了房,那将很难退房,也会对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买房要理性,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3.贷款年限要合理

一般来说,各银行商业贷款最高年限为30年,考虑到通货膨的问题,贷款周期越长越好,最好不低于20年。

4.选择合适的还款方式

目前来说,常见的还款方式有等额本息与等额本金两种,购房者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还款方式,而不是非要选择利息少的还款方式。

5.提前还贷

有些房奴一有闲置的资金就会选择提前还贷,要知道提前还贷是有时间限制的,而且还要付一定的违约金。

6.延长贷款期限

有些房奴因为家庭变故导致无法按时还贷,这时房奴可向银行申请办理延长贷款期限,不过,要记住借款期限变更只有一次机会。

7.房贷还清后记得撤销抵押

不少房奴在还清房贷后忘记撤销抵押,这样房子始终会处于抵押状态,无法上市交易。

虽然“无债一身轻”的感觉非常好,但有债才能更有动力,所以适当身背房贷还是可以的,更何况现在投资项目那么多,收益也远远高于房贷利率,为啥不投资呢?对于贷款买房,大家觉得怎样才能轻松无压力呢?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