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37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岛城有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25%,最长“等贷”期长达半年

发布时间: 2017-11-13 11:39:12

来源: 半岛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融360网站发布的房贷报告显示,截至10月30日,岛城首套房贷利率出现明显上升,平均利率约为5.50%,较基准利率上浮12.14%,较9月份整体利率水平上浮0.32%。记者在采访中也采访到,目前岛城大多数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20%不等,有银行甚至上浮25%。

融360网站发布的房贷报告显示,在其监测的青岛16家银行中,首套房执行基准利率的仅有1家银行;执行首套上浮5%的有2家银行;执行首套上浮10%的有5家银行;执行首套上浮15%的有2家银行;执行首套上浮20%的有4家银行;另有2家银行暂停受理房贷业务,报告预测未来青岛地区房贷利率总体会维持在上浮幅度1.1%-1.2%的范围。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截至目前,岛城地区的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执行的首套房贷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10%,但各种条件也是“五花八门”,如建设银行和平安银行表示,无逾期可办理,但放款时间不确定;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和招商银行表示,无合作不审批,放款时间不确定。同时,邮储银行、兴业银行已将首套房贷利率提高至基准利率上浮15%,浦发银行已上浮20%,中信银行最高,上浮25%。

不仅仅是房贷利率的走高,额度紧张也成为年末房贷市场的一大特点。融360监测的青岛16家银行中,有5家银行(分支行)表示贷款额度紧张、贷款审批严格,最快放款时间要等到元旦之后了。记者也了解到,青岛各家银行的房贷额度不断吃紧,放款时间由以往的15至60天延长到60至180天不等,有的银行甚至已暂停新增房贷业务受理。如邮储银行宣布,年底面临停贷,不确定放款时间。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