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92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分析师建议美国民众买房:再不买就要加息了

发布时间: 2017-10-23 11:32:21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加州抵押贷款报告在10月5日的一份研究报告中称:“美联储12月加息的预期已从一周前的72.3%增加到86.7%。”CMR指出,随着股市的繁荣和经济的上升,美联储今年可能会被迫再次加息,主要是为了抑制通货膨胀。

“股市仍保持强劲,加速进入新高,”CMR表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90点(10月5日),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2点,254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6点,涨幅0.6%,至6570点。所有这三个指数都在盘中或接近盘中记录。“因此,随着联邦储备利率即将上升,抵押贷款利率也可能增加,”该组织补道。“现在可能是多年来锁定低抵押贷款利率的最佳时机。”抵押贷款利率仅略高于2012年11月的历史低点。

随着利率开始上升,在2017年之前,抵押贷款利率将会上升多少?这是一个有抱负的购房者或住房贷款机构应该问的问题。目前,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为4.06%,15年的利率为3.32%。预计这些数字会迅速上升。

“今年以来,我们已经有了25个基点的增长速度,”圣克罗伊顾问有限责任公司(st . Paul,Minn)的注册理财规划师Brett Anderson说。“我怀疑我们将继续看到小幅增长。”

安德森同意这种观点,即消费者看到的是抵押贷款利率的代沟,但不会持续太久。“在我们的一生中,我不相信我们会看到如此低的利率,”他说。“现在是时候买入并锁定这些抵押贷款利率了,因为利率仍然很高。”

其他金融专家也同意这一估计,但他们说,抵押贷款利率增长的速度可能比消费者所想的要缓慢得多。“所有指标都表明,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利率将会缓慢上升——从四分之一开始——”纽约金融城(New York city)的房地产分析师艾利森•贝瑟尔(Allison Bethell)表示。贝瑟尔预计,美联储将购买更少的国债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这将影响利率的走向。她说:“失业率相对较低,尽管发生了几次重大的自然灾害,经济仍在增长。”“供给和需求对抵押贷款利率有最强烈的影响。”

贝瑟尔补充说:“当经济不景气时,利率下降,通过消费者购买刺激经济增长,但当经济状况良好时,利率会慢慢上升,因为人们对购买的概念感到满意。”

伯特利对新购房者的建议?“现在购买”,她说。“投资房地产已被证明是建立财富的可靠长期投资策略。”不要等着利率下降,因为我们不知道这种情况何时会发生,同时,他们可能会错过一个好房产。”也就是说,抵押贷款行业内部人士提醒买家和炼油商要注意利率的方向,但在决定申请抵押贷款时,不要把他们当作唯一的司机。”

美国金融资源公司eLEND consumer部门执行副总裁肖恩•哈曼(Shaun Hamman)表示:“利率不是买家的关键决策者。”“在一天结束的时候,没有人仅仅因为利率而买房子。利率会影响借款人的购买力,因此会影响购买力,但不会控制购买者的动机。"

Hamman说,利率越高,抵押贷款支付越高,所以它显然会影响你的购买能力。“人们不买房子,因为房价低于一定比例,”他补充道。“人们买房子是因为这是他们作为一个家庭的合适时间。学校系统,位置,接近工作,生活质量,这些都是最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