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18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调控送出一粒定心丸,房价不会上涨,也不会下降

发布时间: 2017-10-19 14:11:53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如今已经不再是房地产市场以往的辉煌阶段,大部分地区的房地产市场交易量开始呈现向下的趋势,然而房屋的价格却似乎并没有跟随着一起降低,整个房地产市场仿佛依旧存在一种博弈的局面。

依调查数据表明,如今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和往年大相径庭,其中一线城市平均交易量已经降低超过百分之四十;而二线城市减低得则更多。在各种限制措施出台后,目前越来越多的地区也开始陆续实行这些政策,这使得房地产市场整体冷却加速。这种现象也在很大的程度上压制了投资者,使自用类购买者成为了市场的主力军,也正因为如此,现在许多楼盘为了增加交易量开始开展了很多优惠活动,这对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大益事。

许多人都困惑为什么交易量减少了这么多,房价却一直没有太大的变动。实际上交易量减少的很大因素就是之前发布的冻房政策,并且很多人都认为在这种紧密调控下房价会下降,因此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开始处于观望的状态,迟迟不愿下手,也就使得交易量日渐下降。

那么以后房价会随着交易量降低吗?答案肯定是否定的,因为至今还是有许多人在不断前往一二线城市工作或求学,随着这些人口的增加,房屋价格也只会增加不会降低。如今各种限制措施导致越来越多的城市的土地供应量越来越少,这使未来房屋资源可能越来越匮乏。并且今年中央对房地产市场实行的措施异常密集,因此之后这些措施很可能会相对减少。有专家也预测很多一二线供需矛盾大的热点城市的房价是绝对不可能下降的,甚至很有可能出现上调的情况。

尽管房价不会上涨的消息对众多购房者来说像一粒定心丸,但是房地产市场的普遍交易量的降低,也侧面表现出如今的房地产市场已经将大多数投机炒房者淘汰出局,未来的房地产市场也许会顺着政府的思路越来越有秩序。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