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42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武汉市实施“能人回乡工程”

发布时间: 2017-06-10 06:11:48

来源: 楚天金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楚天金报”,由楼盘网于2017-06-10 06:11:48整理提供】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戴辉 通讯员王璐、赵睿)昨日,武汉市委市政府出台意见,制定十项举措鼓励能人回乡建设新农村,鼓励和引导更多热爱家乡、有经济实力的乡村贤达、社会名人等,返回家乡创业兴业。

市农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至2016年底,全市能人回乡创业总数达到4029人,其中黄陂区的赵发所等从事新农村建设的能人有436人,吸引回流资金近340亿元,投资1000万元以上项目300余个,为家乡发展建设、投身公益事业捐款捐物达10亿元以上,吸纳安置农村劳动力人数6万余人。

回乡能人在全面享受“黄金二十条”“钻石十条”的基础上,可以享受一系列新的政策。对建设家乡充满激情、乐于奉献、取得优异成绩的回乡党员,推荐为街道(或村、居委会)党工委委员、村党支部书记候选人,按程序参加选举。对回乡创业贡献突出的能人,优先提名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候选人,优先安排参加劳动模范、优秀企业家等各类荣誉的评选。

对积极参加“市民下乡”计划,增加村集体和农民财产性收入,贡献突出的可授予优秀村民、村贤和乡贤等荣誉称号。对积极参与家乡公益事业、支持家乡新农村建设的回乡能人,可优先为其支持建设的项目冠名。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