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04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购房合同没签 贷款却办下来了

发布时间: 2017-06-10 06:11:20

来源: 楚天金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楚天金报”,由楼盘网于2017-06-10 06:11:20整理提供】

购买商品房,购房合同还没签,贷款却办下来了。近日,武汉市民张先生碰到了稀奇事。他认为开发商违规卖房,要求赔偿。昨日,汉阳佳兆业滨江一号售楼中心工作人员提出可以退房,但没有赔偿,建议他走司法途径。

张先生原本住在南湖,为买个方便出行的房子,他去年卖掉了原来的小户型,于今年2月底在汉阳琴台大道佳兆业滨江一号,认购了一套110平方米的新房。据张先生介绍,交完45万元首付款后,开发商一直没有和他签购房合同,但他签了贷款合同。到了3月底,100万购房贷款居然顺利获批。从4月8日起,他必须开始还贷款。由于没签购房合同,张先生不敢贸然还钱,但开发商告知他不用担心,5月1日前就会签合同,让他先还款。

不过,一直等到5月1日,他还是没有接到签合同的通知,而且此前在房管局也查询不到自己的房屋信息。张先生同家人商议后,一致认为应该退房。5月2日,张先生来到楼盘营销中心,提出退房,并要求进行赔偿,毕竟45万元首付款被开发商用了几个月,但双方一直没有达成一致,张先生也没再还贷款。

昨日,记者与张先生来到该楼盘营销中心,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张先生交完首付后确实一直没签合同,但这批房子5月12日以后都可以签合同了,他现在可能是觉得楼层低了不想买。“房子早卖完了,现在退了也会有人买。”这名工作人员说,开发商已经同意全额退款,但要求赔偿的诉求无法满足,建议张先生走司法途径。张先生则认为,未签购房合同银行就放款,是不符合程序的,他将继续维权。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