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76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武汉房地产市场整治加码:新楼盘房价一律不能涨

发布时间: 2017-05-03 11:23: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武汉市房管局召开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举动部署会,拉开新一轮专项整治举动的大幕。即日起,武汉将出重拳、零容忍地查处,严峻打击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经纪机构的守法违规行爲。

会上宣布,严厉把好商品房预售备案关,将房价维持在现有程度,新开楼盘房价一概只能降,不能涨。此外,往年以来市场上呈现的热点如茶水费、捆绑装修等也在违规打击范围内。

“捆绑装修”行爲一概严查

依据专项整治举动施行方案,整治范围爲在建在售的商品房项目和房地产经纪机构门店,重点查处14种商品房销售情形、12种房地产经纪行爲。记者梳理发现,在上述26种违规行爲中,有两种新的违规行爲——即业内所谓的“茶水费”和“捆绑装修”也归入了监管。

往年以来,在新房供给缺乏的背景下,武汉市局部楼盘构成比拟典型的“卖方市场”,局部房企和经纪机构借机收取标价和公示免费之外的费用。此外,局部房企与购房者签署购房合同时,往往捆绑签署一份平装修合同。

昨日,有媒体报道指出,中城悦城项目如今对外平装修报价规范爲6500元每平方米。这意味着,购置一套100平方米的房子,购房者需花65万元的平装修费用。“65万元装修一套房子,购房者还得花钱买家具家电等才干入住,真实贵得离谱。”不少购房者表示,更让人愤慨的是,房企所给的装修合同里,大多未标明装修资料明细。

对此,武汉市房管局担任人表示,该局将对这些热点景象停止监管,保证购房者权益。

严厉预售备案关维持房价

国度统计局数据显示,武汉市新建商品住房价钱自去年11月份以来逐渐下降。武汉市房管局担任人表示,将持续严厉执行预售答应价钱指点管理,确保房价不超越去年10月份的程度。

该担任人引见,该局严厉把好商品房预售备案关,将房价维持在现有程度,新开楼盘房价一概只能降,不能涨。首期收盘的项目,房管部门将参照周边同质量项目停止价钱指点;多期收盘的项目,则严厉依照后期项目价钱停止备案。关于不承受备案指点价的楼盘项目,3个月内对其重新定价备案不予复议,暂缓发放预售答应证。

武汉市房管局还表示,消费者如在购房进程中权益遭到损害,可拨打027-85482248停止告发赞扬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