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63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全国首套房利率连涨四月

发布时间: 2017-05-02 09:21: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月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52%,环比上月上升0.67%。同比去年4月的4.49%,上升0.67%。

数据还显示,4月,全国533家银行中,提供9折以下优惠利率的银行有42家,较3月减少66家。4月共有128家银行提供9.5折优惠利率,较3月新增42家,70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

“从监测数据来看,上海、深圳、广州、重庆、福州、苏州、厦门、南昌、宁波等城市纷纷出现利率上调。未来或更多城市、银行上调首套利率折扣,部分城市二套首付比例也表现出上调态势。”分析师称。

同时,统计数据显示,4月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最低的城市前十分别为大连4.29%、宁波4.33%、沈阳4.36%、重庆4.39%、佛山4.39%、无锡4.40%、珠海4.41%、南京4.41%、青岛4.41%、郑州4.41%。南京这次进入了平均利率最低前十。

而且记者了解到,在首套房的平均房贷利率方面,南京4月还比之3月略略下降了!4月南京地区17家银行中,平均利率折扣为9.00折,平均利率为4.41%,较3月下降0.04%,优惠占比为100.00%。首套房贷款利率方面,目前主流优惠利率为9折。首套房首付方面,17家银行的首付比例均为3成。在二套房贷款政策方面,17家银行首付均为8成,二套房利率均为基准利率上浮10%,总体平稳无变动。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