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15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买房必看:集体户口买房手续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7-04-28 09:30: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现如今生活在一线的大城市,尤其是像北上广这样的一线大城市,可谓是一户难求,也就是很多北漂们在购房时所关怀的个人户口买房手续的成绩。个人户口买房手续都有哪些呢?明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个人户口买房手续的相关成绩吧。

个人户口其实就是指暂时还不具有独自的立户条件,或许说是暂时还没有操持独自立户手续的居民,需求将其户籍关系挂靠在某一个个人户头上的居民户口。个人户口买房普通需求以下两个手续:

一、需求从其现任公司的个人户口薄上将本人团体的“户籍卡”原件从现任公司借出来,待操持完手续后,再将其团体的“户籍卡”的原件还给现任公司。个人户口买房手续

二、到如今个人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开具一个“户籍证明”操持落户手续,并且提交有关的证件:

1、购置一套可以操持房产证、土地证的房子。假如是买二手房,还需求让原来的房主将其户口迁走,现任户主本人的户口才干够迁出去。个人户口买房手续

2、买房并办好两证后,去外地派出所,问清房屋所在地的户籍警是谁。在派出所或社区警务室找到户籍警后,向其阐明来意,写一份入户请求。这一步,要带两证原件、省人才交流中心的个人户口单页原件、学历原件、身份证原件、聘用合同原件(必需是毕业2年内与企业签的合同)。户籍警签字赞同后,再拿着请求书到派出所户口异动窗口盖章。个人户口买房手续

3、带上两证、学历原件、身份证原件、省人才交流中心的个人户口单页原件、聘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聘用单位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盖章的入户请求原件,到所在区的政务中心操持审核。审核经过后,对方会打印一份《同意入户告诉单》给户主本人保管。个人户口买房手续

4、带上《同意入户告诉单》、3张 1 寸注销照和政务中心退还的资料,回派出所即可操持落户手续。

依据相关规则,购房落户当事人需向公安机关提供:房屋产权证(按揭房凭购房合同和银行按揭协议)和迁入人员的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有家眷随迁的,还需提供结婚证、父母子女关系证明。以上一切证件、证明上的人员户籍信息必需分歧。个人户口买房手续

以上呢就是关于个人户口买房手续的引见,熟习理解了相关的手续流程,不只可以给本人增加不用要的费事还能协助有关部门尽快操持相关事宜,进步了办事效率。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