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85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购房者称限购政策影响不大

发布时间: 2017-04-17 10:55: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4日下午,在北京2017春季房展会上,海南组团展区人头攒动,每个置业参谋身边至多有三位购房人围着征询成绩。不过,与购房人的热情相比,置业参谋则冷淡许多。

人民网记者在展会现场走访发现,虽然海南省在昨日出台了新的住房限购政策,但这些政策目前仍然难以阻挠购房者在海南置业的热情。局部购房者希冀在政策细则落地之前的窗口期完成买卖。

来自北京的王阿姨恨恨地说:“这次比姐妹们反响慢了几个月,三亚的房价就贵一半了。”她旁边坐了几个廊坊中年男人,都是曾经在海南置有房产的人,这次来房展会,就是想看看海南的项目是不是还有库存,想再动手几套。

“我在海南万宁有两套房子,曾经每平米涨了8千元,我哥们也都想多买几套,就来找开发商预定了。”其中一位张姓女子说道。

记者问起昨日海南出台限购政策的影响,他们模棱两可:“影响可以疏忽,不让外地团体买两套,我可以用家里人身份证啊。你看,开发商也都不在乎,就旁边那家,销售都不搭理我们,不愁卖。”

海南省住建厅、省疆土资源厅、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信支行昔日结合下发《关于限制购置多套商品住宅告诉》,明白指出非本省户籍居民限购1套商品住宅,且依据团体名下存款记载,相应进步首付比例。

鲁能·三亚湾一名项目置业参谋表示,目前海南项目的销售并未遭到新政的影响。据他察看,本次房展会上的北京购房者少数是第一次在海南置业,而且大局部是全款买房,限购政策对这类购房者的影响甚微。

“即便本人名下存款未结清,也可以运用家人的名义来存款,”他补充道。

驻扎在海南万宁一项目的银行任务人员对记者说,新政虽已出台,但银行尚未收到告诉,假如资料完全,一周内可获知银行能否批贷,很多购房者希望赶在政策落实之前签署合同。

“以万宁爲例,均匀房价大约是2万元每平米,一套80平的公寓,总价在160万左右。依据新政,即便是购置二、三套房,新政后首付进步了20-30万左右,也在可承受范围内,”她这样剖析北京购房者心思。

“这次限购是以团体爲单位限购,以家庭爲单位限贷,实践下限贷才是我们以为应该着手的重点,所以这次限购其实属于很宽松的范围。”时分·亚龙湾项目的担任人剖析道:“而且,不像北京关于限购的令行制止,来自全国各地的买房人对海南限购没什麼感受。”

就上述景象,记者采访到海南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王静,她以为,大局部开发商和购房者对限购政策反响不分明,正阐明政策自身是合理的。“新政的目的是限制投机者炒房,促进海南房地产市场安康颠簸的开展,我们欢送真正有自住需求的人来海南置业。”

她进一步阐明,从本次展会状况来看,北京人在海南第一次置业的比例还是占大少数的,买房目的次要以养老休闲爲主。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