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92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河北楼市限购再加码

发布时间: 2017-04-17 09:13: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自14日起,河北省唐山市人民政府与秦皇岛市人民政府相继发布房地产市场限购政策,要求在本市限购区域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不得购置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依据梳理发现,自往年3月17日以来,石家庄、保定、廊坊、沧州、承德5个设区市已先后发布楼市限购新政。至此,河北省发布楼市限购政策的设区市已添加到7个。依据秦皇岛市统计局的地下数据显示,2月份秦皇岛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钱指数同比下跌7.5%,二手住宅销售价钱指数同比下跌5.5%。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河北省房地产研讨中心主任张彦峰对此表示,抑制房价过快下跌,构成一致的、波动的、契合大家心思预期的良性的房地产市场是本轮楼市调控的次要目的。往年3月以来,北京接连发布了11次房地产相关政策,片面封堵炒房行爲,遏制房价下跌。与此同时,河北环京周边县市也集中出台调控措施。河北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张玉梅表示,廊坊、保定、唐山等环京津城市的限购政策的出台,使环一线热点城市的“城市群”调控形式逐步显现。“限购政策的实质是供需端的管理,次要调控的是房价。”张彦峰表示,春节当前局部地域尤其是环京津热点地域的房价下跌趋向较快,要树立房地产市场的长效管理机制,更多的应该从供应侧变革动手,调整供求矛盾波动供求关系。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