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51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交易税费有规定 这下更买不起房了

发布时间: 2017-04-06 09:09: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空气质量最差十城排行版出炉了,10月份,空气质量最差的后10位城市顺次是:石家庄、邢台、唐山、保定、太原、邯郸、衡水、沧州、济南和北京。果不其然,北京又是榜上有名。

提到北京,大家是不是和金土地小编一样,脑海显现的第一个词是“首都”,第二个词是“雾霾”, 第三个词就是“房价”了。近日,小编的好冤家阿憨要给在北京任务的儿子购置一套房子作爲婚房运用,但是北京的新房价钱太高了,望尘莫及,只得把目光瞄准了二手房市场,可没想到2016年二手房买卖税费出台了新政策,于是来讯问小编新政策的细节。这里就以北京爲例,爲大家详解新规则下买卖税费的详细计算办法吧。

卖方应承当的次要税收和费用

印花税:成交价×0.05%(暂免征收)

营业税:购入后超越(含)5年的普通住房,免征收营业税;购入后超越(含)5年的非普通住房,按(出售价钱 - 购入价钱)×5.6%的办法计算;购入缺乏5年的住房,按出售价钱×5.6%来计算。

团体所得税(自行申报):(合同价 - 购置本钱 - 合理费用)×20%,目前朝阳本钱价房如查不到原值的可依照合同价的全额1%征收个税。

土地增值税:应征税额=成交价的1%。

按经济适用房管理:经济适用房转让时需交纳10%的土地出让金,回迁房需交纳3%。

测绘费:各区规则不同,普通200元左右。

买方应承当的次要税收和费用

印花税:成交价×0.05%(暂免征收)

契税:普通住宅:合同价×3%

团体购置家庭首套住房,90平米以下的,按1%征收,即合同价×1%;90-140平米,按合同价1.5%征收;140平米以上均按3%征收。

非普通住宅:成交价(合同价)×3%(超越140平米或50年商业办公均一样)。

以上就是大局部人在北京动手二手房需求交纳的二手房买卖税了,这样算上去也不是一个小数目,想必在北京买房的压力一定很大。虽说北京作爲首都,任务时机多,开展空间也大,但小编还是希望更多的年老人可以向二、三、四线城市开展,坚持各地域经济开展的均衡,是金子到哪都会发光的,再说了,北京的空气多不好呀。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