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00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屋顶漏水怎么处理?

发布时间: 2017-03-31 09:53: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屋顶漏水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的成果,它会使墙壁发霉,还会腐蚀家具,繁衍细菌,严重地影响了我们的生活。所以一定及时处置屋顶漏水的成果。那麼,怎样处置屋顶漏水呢?屋顶漏水的处置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爲您引见屋顶漏水怎样处置。

屋顶漏水的处置方法一

首先,屋顶漏水要先找漏,找漏从那儿下手,主要是从屋顶的高出往低处找漏(由于水往底处流)首先是看屋顶有没有裂纹,原有的防水层有没有老化掉,屋顶原有的SBS防水卷材有没有气泡,有气泡的话就证明水已经进入防水层的底部了,这样就漏水了.还有屋顶上的天沟有没有堵塞. 在乡村,仍有大批瓦房,当出现因瓦片破损而出现的屋顶渗漏时,只需改换瓦片即可,这一步骤也称爲“翻漏”。

在乡村房顶大多数都是采用的预制板,通常出现漏水部位的是板与板之间的接洽处,所以在乡村平房屋顶漏水既简便又省钱的修缮办法就是在房顶铺一层沥青把开缝处粘住,但此方法防水效果不耐久;较爲耐久方法则是在房顶左一层防水层或是涂上乳胶。

屋顶漏水的处置方法二

屋面出现较大面积漏水或多个漏水点的,先由专业人员反省有无裂痕,根据前面的方案处置好裂痕后,在整个屋面铺上防水卷材,若要加强防水效果,还可以再铺上隔热板,由于隔热板的高度在20厘米以上,可以抵达维护防水层和隔热保温的双重效果。不情愿运用隔热板的家庭,可以思索运用钢丝网混泥土(专业术语爲钢丝网细石砼),防漏效果也很不错。墙面出现裂痕渗水的,普通情况下专业施工队会运用吊篮,由维修人员在外墙施工。处置办法是:大裂痕可用堵漏王,小裂痕可用玻璃胶来补漏,修补时用外墙防水剂,喷上几道之后就可以了。由于外墙裂痕补漏需求空中作业,市民一定要请专业施工队来处置,以防安全事故放生。另外,市民们还要留意,在防水补漏施工前,屋面必需单调,由于屋面的水分不蒸发掉,会将新的防水层顶起,防水效果立即失效。因此,雨天不宜施工,要等到太阳将水分晒干后方能施工 。

屋顶漏水的处置方法三

其次,假设屋面只需原来没有做防水,只需求将漏水部位剔开2~3cm深后清洗干净,你就用沥青浇灌一下,如今有成品沥青涂膜,等晴天的时分处置一下基本上就不会漏水了。假设有防水层就比较费事,要将周围一块范围内的防水剔掉,重新做防水,做的时分留意和原来的防水交接处要做加强层。处置防漏的方法有很多,或许找些专业的防漏公司来处置一下这个成果。城市中的楼房屋顶漏水与建筑质量是密不可分的,普通房屋顶漏水是因地基不结实所构成与楼板成果所构成,这就是开发商需求处置的成果了,所以城市楼房屋顶漏水,得让物业公司来中止处置。

屋顶漏水的处置方法四

关于城区一些盖英红瓦的建筑屋顶发作渗漏时,只需肃清瓦片上的草、青苔或许灰尘后改换瓦片,防漏的效果也是一样的。关于平屋顶,屋面出现清楚裂痕的,用工具将裂痕榫开成“V”或许“U”字形,灌上嵌缝油膏,灌满后在裂痕上方以及周边运用防水卷材包裹。若要加强防漏效果,还可以再铺一层防水卷材。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