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15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智能家居前景广阔 橱柜企业如何迎市而上?

发布时间: 2017-03-31 08:47: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14、2015年,我国智能家居的销售量总体呈下跌趋向,2016年智能橱柜、智能门锁等各类智能家居产品销量打破3000亿元;估计将来三年智能家居市场将疾速增长,20指出,中国将在2020年前成爲亚洲最大的智能家居市场。橱柜企业要在前景宽广的智能家居市场分一杯羹,找准市场、增强科研是关键。

增强科研 互联互通 从传统走向智能

橱柜企业是休息密集、产能无限的行业,虽然家居智能化日新月异,但橱柜企业还是很难迅速扩展产能。而且,与家电企业相比,橱柜企业在产品的智能化方面优势分明,无法与智能家电一致接口,因而难以迅速将产品归入智能家居的体系中。

橱柜企业要投合当下的家居智能化趋向,一方面需求增强科研,传统橱柜改形成智能橱柜确属不易,但是假如能在智能化方面略有改良,便能成爲市场新宠,取得消费者更多的喜爱;另一方面,橱柜企业与其他智能家居行业需求互联互通,在一致的行业规范下,采用同一个智能家居控制平台,不只对橱柜企业大有裨益,也能在一定水平上缓解智能家居终端落地难、消费者承受水平低的为难。

回归产品 橱柜企业也能打破限制

智能家居逐步从“玩概念”到落到实处,从单品之争过渡到零碎之争,随着越来越多的资本与企业涌入,智能家居市场曾经构成了全新的开展场面。现如今纷繁涌入智能家居市场的互联网巨头抢占的多爲智能家电市场,智能橱柜市场受限较大。

但是,虽然智能家居产品很新,但就其行业属性而言,这依然是一个传统行业。既然是传统行业,对橱柜企业来说,只要回到做产品的初衷,坚持适用、便当、易用、牢靠等准绳,然后再搭上互联网技术这辆慢车,才干打破市场局限,顺利跻身智能家居范畴,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便当和好处。

智能家居是一个零碎而片面的工程,橱柜企业假如能回归产品制造初衷,运用高科技技术完成橱柜产品的改造,并完成本身与同行之间、本身与其他家居行业间控制零碎上无效的互联互通,智能橱柜的开展前景一定会非常可观。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