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53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商品房认购书猫腻多 八招教你识破

发布时间: 2017-03-27 08:54: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买房的时分会遇到签署认购书的环节,那麼在签署的内容上遇到一些不益处理的细节该怎样办呢?本文就给大家详细支招详细该怎样办?

招数一:签署《商品房认购书》并非必经顺序

从法律下去讲,签署《商品房认购书》并不是房屋买卖的必经顺序;

购房者可以争取间接与开发商停止协商,单方达成分歧意见后间接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

招数二:交钱之前请三思

爲了最大限制维护本人的利益,建议您在把钱款交出去的时分一定要“三思”。

招数三:慎重看待销售人员的宣传

爲了订单面前的提成,销售人员会使出“浑身解数”停止宣传,请您一定要慎重剖析销售人员的促销手腕;

坚持冷静,不要由于一时头脑发热而被“套牢”。

招数四:把“钓饵”写进《商品房认购书》

销售人员往往会以“优惠价钱”、“保存房号”等“钓饵”诱惑购房者签署《商品房认购书》,但有时最终难以兑现。

爲了避免口说无凭,建议您将这些内容明白写入《商品房认购书》,并明白标注一旦这些商定不能完成的结果。

招数五:商定《商品房认购书》“加入”条款

例如,请求存款不被同意等,因而必需商定“加入”条款,以保证在本人没有差错的时分可以随时“加入”。

招数六:防止“没收”条款

要细心阅读《商品房认购书》,尤其留意“所收预付款将不予返还”的字样。这种“没收”条款仍然会招致您无法拿人所交的钱款。

招数七:抓住对方违约

一旦开发商或销售公司呈现违约,一定要抓住时机,要求开发商或销售公司解除《商品房认购书》,并全额退还已收取的款项,假如是定金,还可以要求双倍返还。

招数八:尽量应用“不可归责于当事人单方的事由”

尽量找出“不可归责于当事人单方的事由”作爲不签约的缘由,例如规划的变卦、单方就《商品房买卖合同》的条款难以达成分歧、支出骤减、银行无合理理由不发放存款等。

一旦发作相似缘由,您就可以由此爲理由,要求返还曾经交付的定金了。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