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59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武汉汉口北出炉扶持搬迁商户多项政策

发布时间: 2017-03-23 09:46: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记者昨悉,一场关于接受汉正街全体搬家的座谈会在黄陂举行,黄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与百余名商户代表对话恳谈,出炉了一系列强有力的扶持方针。

据悉,汉派女装、鞋业、轻纺、文体用品等职业商户表明,期望黄陂区能加速汉口北周边交通建造的脚步,优化根底配套设备,为汉正街公司扎根汉口北运营发明非常好的环境。

黄陂区发改委、商务局、规划局、交通局、公安局等十余部分负责人逐个进行回复,多项严重利好让人“眼花缭乱”:商务方面,鼓舞外贸出口,凡在汉口北注册并实施收购买卖方法通关的买卖,首年给予1美元0.1元的补助;规划方面,供给满意的仓储、工业园用地,满意商户开展需要;根底设备方面,汉口北交通总站将全线通车,金家墩、新荣远程车站北向、东向班线在汉口北配载及首发;滨湖路环湖建造美化旅游设备,创造汉口北特征小镇。

座谈会上,黄陂区区长曾晟发动商户“早搬家,早放心,早获益”。他泄漏,武汉市近来决定四环线改造将充分考虑改进汉口北归纳交通配套,将完成汉口北与四环线、新建武(汉)大(悟)高速无缝连接作为重点工作,再次表现了支撑汉口北开展、推动汉正街全体搬家的决计。一起,黄陂区今年将投入近百亿元进行根底项目建造,要让汉口北归纳配套在两年内全部提档升级。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