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98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郑州深夜出台限购新政 补缴社保个税也不管用了

发布时间: 2017-03-20 08:52: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月17日晚上10点半左右,郑州市房管局官方网站发布《关于非本市户籍家庭使用社会保险证明、个人所得税完税凭证购买住宅有关事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3月17日后,再进行补缴社保或个税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家庭,不再作为购房的有效凭证。

根据《通知》内容,凡是属于补缴社保或个税证明的非郑州户籍家庭,补缴日期在3月17日之后的,将不再作为购房的有效凭证。

记者发现,对于3月17日(含当天)前已经完成补缴材料的非郑州户籍居民家庭,并未列入限购范围。

郑州房管局2016年12月22日发布的有关限购升级政策实施细则显示,非郑州户籍居民家庭在限购区域内购买住房,需要提供近3年连续24个月以上(含24个月)缴纳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才具备购房资格。

在郑务工者张先生看了通知之后说:“那就是说,我现在再补办个税或者社保证明,即使能够达到标准,也不能买房了呗?”

2016年郑州房地产市场全年涨幅已经排到全国前十,2017年一季度即将结束,经过多轮调控的郑州房地产市场,已经逐渐恢复平稳,但仍有大量的刚需购房者支撑着市场的热度,上周,郑州市主城区多项目开盘,其中去化率最低为65%,最高开盘首日达到92%,为此,郑州市政府以及相关部门共同协商,进一步加强对于非本市户籍家庭购买住房材料的审核。

有业内人士表示,虽然已经经过多次限购限贷政策的调控,市场略有平稳,但仍不够稳定,加上两会期间再次申明“房子是用来住的”这一政策,广州、石家庄、北京等多个城市已经再次升级限购政策,郑州这次调控紧随其后,也是属于预期范围内。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