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70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武汉签约13个项目金额达258.55亿

发布时间: 2017-03-16 08:56: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昨天上午,武汉文化产业招商(北京)推介恳谈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推介恳谈会由武汉市委宣传部举办,北京地区160余家企业与会。

华中智谷、武汉软件新城、北辰·光谷里等8个武汉重点文化产业园区进行推介,它们是我市近年重点打造的文化产业集群核心载体。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北京3W空间等北京知名文化企业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3W咖啡、《汉阳造》影视项目、武胜国际文化城、当当网行业总部等13个项目在会上签约,金额258.55亿元。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致辞时,用讲故事的方式,向北京客商阐释武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思路、任务、举措,宣讲武汉的产业基础、科教人才、区位交通、发展空间、生态禀赋等优势,诚请广大客商做武汉的好朋友,做武汉的知音,到武汉投资兴业。

昨天与武汉签约的企业主要负责人里,不乏从武汉走出去的优秀校友,中国动漫集团董事长庹祖海、中粮置地集团战略部总经理魏学问就是其中两位。围绕目前我市正在推进的“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会议特别邀请杰出校友回汉投资,分享创业经验。

外地校友看好武汉文化产业前景

把武汉作为投资首选地

“武汉文化产业的发展前景很大,我们都在考虑加大对武汉的投资。”昨天,武汉文化产业招商(北京)推介恳谈会上,不少从武汉走出去的校友,表达了别样的情结。

北京光影联盟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凌风

走在光谷的大街上感觉武汉充满了活力

早在几个月前,他就来武汉多次实地考察了。他盯准了武汉的电竞市场和电影市场,决定启动新一轮投资。

3岁到8岁,吕凌风随父母在武汉生活、读书。“走在光谷的大街上,感觉武汉充满了活力。”吕凌风说,童年的记忆让他对武汉有一种特殊的感情。

吕凌风认为,武汉的大学生多,年轻人多,拥有不少电子竞技战队的明星队员,他的公司与华中智谷准备合作,初步计划打造一个拥有电影主题酒店、时尚运动场馆、创意工作空间、电影体验馆等板块的泛娱乐时尚商业体系。

夏天岛工作室负责人姚非拉

把武汉作为投资首选地

家住街道口,父母都是武汉理工大学教授,姚非拉是地道的武汉伢。1996年,从华中理工大学(现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后,赴北京闯荡,投身热爱的动漫产业,创办了夏天岛工作室。

1993年,姚非拉读大一,画了一幅名为《大学生一凡》的漫画,拿了一个校级比赛的奖项,更令他没想到的是,作品还被选登在报纸上,从此,他成为周围人心目中的“漫画家”,走上了追随理想的道路。

“感谢武汉,给了我人生的转折,下一步,计划扩大在武汉的投资。”姚非拉说,21年前,他心怀动漫,当时,北京是全国的文化中心,他为了追梦去了北京,而现在,武汉拥有了发展文化产业的巨大**和良好基础。武汉是自己的家乡,父母、亲人都在这里,武汉自然是他投资的首选地。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