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23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武汉楼市宏观调控作用明显 江夏发展势头强劲

发布时间: 2017-03-13 10:10:28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2016年8月,中锐进军武汉,它以12.79亿元总价、7299.1元/平的楼面地价竞得江夏区庙山地块。那么,“中锐”到底是什么来头?本期,我们将与中锐地产武汉总经理花德甫进行对话。

“地产+教育”双轮驱动

打造中锐新版图新格局

2017年中锐在武汉会如何布局?中锐的产品有哪些特点?

花德甫介绍,作为中锐集团旗下公司,中锐地产成立已有10多个年头,拥有自己的教育园区(苏州国际教育园)及教育用商业体(上海长宁中锐教育中心),同时也在苏州、南京、无锡、上海都打造了多个精品住宅项目。而作为较早进入海外市场的地产企业,中锐地产在美国和澳洲都有着良好的发展。随着2016年6月28日在悉尼Penrith地区成功获取一宗地块,中锐在澳洲布局的第七个项目也已尘埃落定;同年,中锐地产与美国Urban Commons集团正式签约,携手开发位于洛杉矶市区的精品酒店及公寓综合性项目,正式进入美国。至此,中锐地产集团成功将海外扩张的步伐迈向了太平洋彼岸。

2017年中锐地产除了利用产品优势、配套引进、物业服务将中锐滨湖尚城项目打造成江夏片区标杆项目,体现公司品质外。更重要的是深耕大武汉,努力实现三年创建8个精品开发项目、5家国际幼儿园、2所国际学校、1个商业综合体的公司战略目标。

在谈到中锐产品的时候,花德甫显得非常自豪,他介绍到,中锐的产品非常注重品质,对细节十分看重,“不会因为房子好卖就把一些购房者不太能注意到的设计砍掉,这个是中锐不会去做的。在海外,购房者都是选择带装修的现房,如果产品没有过硬的品质,企业是很难生存下去的;而中锐能在海外立足,正式源于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

此外,花德甫还透露,中锐将会在今年举行品牌发布会,届时会有更多关于中锐产品信息以及战略性合作信息对外发布。

编者手记:采访之前,多次听说花德甫先生是极有远见、富有激情的地产人。初次见面,他看上去十分和气,交谈的时候也是轻松自若。但一谈到地产业务,他整个人就严肃了起来。正如他所说,中锐是以教育起家的,做地产也应当实事求是、对自己的产品负责。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