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72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2017房价走势预测最新消息:武汉成交量连续六年创新高

发布时间: 2017-01-06 10:34: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6年已经过完,房产市场依旧是大家讨论的热点,武汉的楼市在2016年屡创新高,截止截至12月20日,武汉全年日光盘累计超过70个,平均去化率超过八成,销售火爆势头可见一斑。不过,11月二次限购之后,市场热度下降,去化率出现下滑,2017年已经到来,武汉的房价走势将会怎样呢?

虽然2016年武汉楼市成交量创造新高,但是小编注意到在十月限购出来之后,武汉房价已经整体平稳了,最近两到三个月是市场适应期。

新房涨不涨价,其实不一定是市场决定,很大程度上由开发商的销售策略决定。在市场不景气的时候,开发商为了造势,也可能去制造市场繁荣的局面,同时涨价给买家带来购买预期,让人产生不买就买不到了/不买就要买不起了的错觉。

一套房最开始开发商1万一平卖不出去,他给你说别人都在抢,只剩10套了,把价钱涨到1万2,你以为真的是这样,赶紧去买。

所以明年武汉还会不会涨?小编觉得只要开发商还能hold住,整个市场不崩盘,开发商就还可以把房价网上拉伸。

之前囤积了房子的炒房团们大部分会选择在最近出售,所以现在已经变成买方市场了,最近考虑买二手房的朋友现在可以好好选一选看一看。 在限购解除之前,武汉的房价都应该是缓慢(相对于今年3-9月)增长的。

在小编看来,虽然武汉楼市成交连续6年创新高,但是在限购升级之后,武汉的房地产投资或降温明显,2017年武汉房价或保持平稳态势。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