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39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三邻三办”好 业主拥护高

发布时间: 2016-11-17 08:39: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昨日晚上,武昌百瑞景中央生活区二期最高民意代表夏姐同部分业主和物业代表展开座谈,并首次在会上提出了“三邻三办”。

三邻,对广大二期业主期望,被业主们称为“三邻主义”。所谓“三邻”,是指邻权,邻强,邻尊。邻权,业主们要有独立的个性,独立的思想,独立的人格,不人云亦云,不听风就是雨。事事善于思考,善于观察,善于总结,从总结中得出准确的判断和宝贵的经验。邻强,业主们要强大,要充分的开拓自己的智慧去发展经济,拥有更多的财富。财富是动力,有钱底气足!“少打麻将多锻炼,无事出门遛一遛”,开开眼界,长长见识,邻里之间要相互尊重,相互帮助,相互照应,和睦邻里近,情深胜远亲。

夏姐在对业主们提出殷切希望时,同时也对物业进行“约法三章”,提出了安全问题重点办,公共问题及时办,民生问题必须办;简称三办。安全问题重点办;门岗要有人值守,门禁要一天三查。黑暗地方要灯亮起来,重点路口要监控起来,消防通道要畅通起来,外来人员要盘查。公共问题及时办;重点指水、电、气,电梯。水电气要有预警机制、电梯要保养,部分配件要有备件备存。公共设施和区域要有备用电源。民生问题必须办:重点指影响业主安居乐业清洁问题和噪声问题。垃圾堆成了“矿山”,汽笛声赛过车船码头。

物业公司针对夏姐的“三邻三办”精神,陆续对业主提出“五大”公共问题展开行动。

1、垃圾堆成矿山,二期物业付主任正联系相关方彻底清理和另寻新地方堆放,并一再承诺此处不再放垃圾。

2、“水帘洞”问题,物业已经查明原因,正在维修,马上进行恢复。

3、 噪声问题,物业付主任已联系倒闸工作人员现场勘查, 准备搬移,并表示“此处有声,从此无声”。

夏姐表示,只要物业能够改进,能够处理五大公共问题,我们不仅不另招标物业,还动员业主齐抓共管,踊跃交纳物业费。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